最近太閒又開始看PPS
近期新日劇似乎都不太吸引我這樣= =
不然就是看了滿失望的 哭哭

想介紹這部完美小姐進化論
因為主題曲歌詞實在太棒了就乾脆打個心得好了
而且我超喜歡這部日劇傳達的信念

完美小姐進化論改編自漫畫
以前我有看過卡通版幾集啦! 
卡通版好吵喔
然後每次都有怪怪四人組出現就想轉台哈哈
卡通版不是說很好看我覺得 就瞎瞎的純粹搞搞笑?!

我不知道漫畫有沒有結局?
日劇看樣子好像改編滿多部分的
劇情算是改編滿成功的
這部是2010初的日劇
當時暑假其實有要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第一集幾分鐘就關了
可能覺得不太精緻之類的吧 ㄎㄎ

好久沒看龜梨和也的戲了
其實以前國中極道鮮師2很紅的時候我超哈他ㄎㄎㄎ
不過後來他好像不少負面新聞也不常出現就沒那麼喜歡了
yaya完美小姐進化論讓我又喜歡上你了
哈哈又變回花癡了
照理說我是喜歡斯文型的而不是這種壞壞的感覺  
KAME算是個例外吧 主要是欣賞非外表的部分摟

我覺得日劇都頗厲害 都能仿漫畫仿得很透徹
找的人物也都頗像的 詮釋個性也詮釋得很好
除了漫畫的恭平很高
龜梨和也還挺矮的 這點不太相像= =
但是真的很欣賞龜梨和也的演技

還有女主角大政絢好像是第一次演女主角?
真的非常佩服演的很不錯

完美小姐進化論拍攝的豪宅是不是跟家有六子同一棟啊?
我有發現噢O_<

然後我覺得幾乎每部日劇都會有個喝茶喇賽的地方
老闆都會傳授一些驚人的道理........
算是日劇的共同特色吧哈哈哈 真熱血

另外,劇情非常緊湊毫不脫戲結局也非常閃亮亮映觀眾要求


龜梨和也飾演的恭平是個超級大爺
卻有著很不一樣的體貼


高野恭平:「 連小學生都知道人靠的是內涵不是外表。

這張圖須奈子(女主角)震撼的劉海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卑、自己的陰影
外表是美麗的面具,用來隱藏真實的自己

因為一個人說你很醜,那你真的就那麼醜嗎?
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嘗試,那會不會最後將失去一切?
因為曾經受傷而不再相信,真的所有人都不值得信任嗎?
因為嘴上說討厭你,那真的就那麼討厭嗎?

逃避不是好方法,面對才是上策。

有什麼方法能找出自己的勇敢? 
迷路的時候,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準備好了再出發
而不是一味急著找出口
你越是著急,反而迷路的越來越深。

須奈子極度自卑,但是恭平也給了他出口
同樣的,其他人也相互扶持找到了出口吧!
真的不用著急
只要做自己就好摟


超喜歡這句至理名言哈哈哈
也是完美小姐進化論想傳達的信念
剛好也是我這用了快5年的網誌傳達的信念相同!!!!!!!!!! 
Be yourself.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是喜歡你的外表或單單你的優點而已
而是連你的缺點也一起喜歡的


每個人往往都會迷路,但是路,一定有出口。

劇情很瞎很好笑也有穿插很多道理
我最喜歡這種風格的影片拉ㄎㄎ 推薦大家看摟!

以下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主題歌 KAT-TUN所演唱
歌詞轉自魔鏡再經過整理修改。
中譯為:Love yourself ~喜歡你所討厭的你~




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作詞︰ECO/JOKER  作曲︰Tatsugoo

季節はまた巡り めぐるめく街 
又到了這個季節 令人眼花撩亂的街頭
誰も君のことを氣に留めず回る
來匆匆沒有人注意到你
そんなのどうでもいい 
這些都無所謂
ただ君がそばにいればいい
只要你在我身旁就好
優しい言葉だけ並べても意味はない 
只會說甜言蜜語毫無意義
みんな形だけ 中身は無い
全都是表面而已 沒有內涵
感じるBalanceちょっと變えてみれば 
何不是著改變一下感覺的balance
世界は素晴らしく見えてくる
世界看起來會更美好
Love yourself もう無理しないで 
Love yourself 不要再勉強自己
心のまま 君のまま
聽自己的心 做你自己
輝ける愛屆けて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讓我將閃亮的愛帶給你 喜歡你所討厭的你
不器用な君でいい 感じるまま風のまま
喜歡那個笨拙的你 隨著感覺隨著風吹
花のように空に舞って 
如花朵般滿天飛舞
君が嫌いな君を包む
包容你所討厭的你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Ur crazyならただまだLike 
Ur crazy但我還是會喜歡你
ParadiseからDice投げU make me fool
從Paradise投出了骰子 U make me fool
空模樣はLike a horror 
天色看你來 Like a horror 
Don't be shy baby xoxo the girl
Don`t be shy baby xoxo the girl
まわりはどうでもいい 大切なのは君の「ここ」だけ
周遭如何我都無所謂 重要的只有你的「這裡」
決まりの「頑張れ」なんて今はいらない 
通常會說的「加油」現在並不需要
それが一番 傷つくから
因為那才是 最傷人的
七つ目の言葉は君色に 
第七句話是你要保持你的色彩
それで全てが一つの夢に
那樣一切才會統合為一個夢
Love yourself そう響き合う
Love yourself 相互共鳴
二人奏でる 小さなNoise
我兩彈奏的 小小的Noise
信じれる愛育てて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灌溉自己所相信的愛 喜歡你所討厭的你
くじけそうな每日も 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な夜も
即使在令人氣喪的日子裡 在讓人想消失的夜裡
空を超え聽こえてくる 
跨越蒼穹我們可以聽到
遠く遠くほらこの胸に
遠遠的遠遠的你聽就在這胸口
I'm singin' my love for you so that
u would tell me that u wanna be with me
and I feel like ...ah ah
I'm singin' my love for you so that
u would tell me that u wanna be with me
and I feel like ...ah ah
My love, your love My life, your life 
This is the new, it's a new world
My love, your love My life, your life 
This is the new, it's a new world
It's a new world 輝き出す 
It's a new world  閃閃發光
心のまま 君のまま
聽自己的心 做你自己
その瞳を僕にあずけて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讓我將閃亮的愛帶給你 喜歡你所討厭的你
不器用な君でいい 感じるまま風のまま
喜歡那個笨拙的你  隨著感覺隨著風吹
花のように空に舞って 
如花朵般滿天飛舞
君が嫌いな君を包む
包容你所討厭的你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


   [ Hui pen 201102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