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各位可以重複看很多次,因為內容實在太多了^_____^
某人警告我不能放他的照片XD 所以做了特殊處理
顏顏小朋友就不要吃醋了  封面有你噢哈哈我頭髮好鳥阿

2/6 術科考試
說實在,術科滿後悔報名的  
我就這樣完全沒準備去考了 素描  彩繪技法  創意表現

術科在師範大學考  
我媽一直說只有合作社沒有變  其它都變了
真想不透我媽是多久沒回來他的母校  真是不良校友阿= =
然後班上一個人我都沒看到欸,超怪大家可能都不同間吧

結果那天畫畫超極痛苦,還是頭一次這麼認為
前後左右全都高手來的
我那天畫到好想吐頭好暈好暈,連中午吃飯都吃不太下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自己喜歡的事  也可以變成不喜歡
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參考四面八方的人畫什麼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煩一直偷看=  =

素描
這東西我九年沒碰過
2/6是我九年後的第一次接觸哈哈哈 Orz
我只記得要注意"比例"以及"均衡"問題
其它什麼東西我都全忘光了,
結果我連底都沒有上色.....差點連影子都忘了畫=  =
而且還要"噴膠"  我整個忘記這件事

彩繪技法
水彩這東西我完全沒學過又更慘
前後左右還是高手來的   水彩功力真是一流
然後我左邊的人用大刷子一直把他的顏料噴到我這 雪特
水彩畫快樂布偶,我覺得一點也不快樂阿.....
當我構圖時,不小心把OPEN小將畫太大隻的時候,又懶得擦掉哈哈就不管他了  
我真糟糕,哈哈畫面比例整個錯了好囧

時間明明就很短   他們到底是怎麼畫出來的阿!!
不但畫得超快又超美超好 我打從心底太佩服了

創意表現
竟然畫"媽祖"
真的很媽祖.......
我竟然選擇用蠟筆畫  整個後悔到爆
不但快要蠟筆中毒,而且我的蠟筆是"十年前"買的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有很清楚的標明製造日期> 2000年X月X日   噢好屌!!
超難用的  一直畫到斷掉哈哈
結果弄超髒,整張就像國小生畫的作品阿.........
我想我的四面八方說不定都在偷偷笑我=  =
然後我把媽祖的臉畫成膚色的,後來我發現所有人都畫黑臉媽祖欸哈

他們到底是怎樣,為什麼能畫得如此細緻呢?
我覺得我真的好渺小  好沒用喔
就這樣很混亂的結束了術科考試    
考試考到六點嗯,回到家我大睡特睡睡到了十點多
我怕到時候我禁不起術科底標欸  怎麼辦


2/9 蔡國強 泡美術館
哈哈我很聰明知道小米會遲到
不過我竟然預估錯誤了 他比我想像的遲到更久=   =
後來我出了圓山站之後又去了北車找小米.....
嗯吃中餐還有小米補了生日禮物給我
布蘭妮的精選集  謝謝摟  我的金主小笨米哈
這也是我第一張西洋歌手的CD噢

沒想到蔡國強比我想像的人還要多好幾倍
多到要炸出來了  真的好多人來看
沒想到像我一樣有氣質的人這麼多呀!!!!!

我很可憐忘記帶學生證,全票要250元超貴的
明明就長得很像學生又一定要出示學生證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的時候,明明就穿校服竟然又算我全票真囧

有很多很棒的藝術品都沒辦法拍,只有拍到大廳這個

蔡國強幾乎都是用 炸藥 來創作,真的很有特色呢!
《撞牆》跟那艘大船真的好壯觀,拍不到所以留在我的記憶裡摟
這次竟然比我想像得還要早解散=_=
後來我跑去NET逛了好久  嗯有點像傻子哈哈哈

回家一口氣「  」五張CD 
空白部分請自行想像,喜歡請支持正版CD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  」速度特別快欸!  差不多5~10分鐘就可以一張
Do As Infinity - 沒有你的未來
Spontania - COLLABORATIONS BEST
alan - my life
加藤ミリヤ - Ring
安室奈美惠 - PAST<FUTURE
總計59首歌曲   HIGH爆了


2/10 早出晚歸的日子
噢  一天趕了兩攤
真的太神了,我竟然可以起這麼早。

段鳥怡白新語早上6點半,是的,你沒看錯。
出門的時候我媽怒火達到最高點

我媽:「 三更半夜,天都還沒亮? 你要給我出去? 」

我媽:「去圖書館8點你都起不來,出去玩就6點爬起來是怎樣?」


哈哈而且我很妙,在家等他們打來,沒想到不小心讓他們先上車了
真是失算XD  唉呦,白腥語睡過頭耶XDDDD

三重東西真的很便宜吼!!  E7Club超棒的對不對?
我只能說值回票價啦  每次來這邊玩都好爽,這次一次玩了五個小時  187元
保齡球這次打的超級不順,我是曲球洗溝神哈哈哈
撞球要清完15顆球要花這麼多時間阿  ㄎㄎㄎ
飛鏢超級瞎,一直戳中心點就是了阿
健身房,原來跑步機跑10分鐘才消耗30卡路里..............
大型單機遊戲玩到爽,錄影中請微笑 那個桌球噴出來真的好痛好可怕.....
我真的沒想到漫畫那是一整層的,驚悚阿!!!!!!!
然後最後玩到沒東西玩,就宅在網咖的包廂裡面 ,鳥怡按摩椅很蘇胡吧ㄎㄎ
勁舞團超久沒玩的阿!!!  改版好多喔現在變得好精緻喔我嚇到了=  =

跟你們在一起竟然可以每一樣全都玩到,真的太神了!!!!!!
光這樣玩到1點我就要虛脫了,爆累欸
YEAH YEAH 指考再來喔

吶。
這種地方是我這種老鳥才知道的好所在啦哈哈心動者歡迎向我報名!!!

接著下午2點和高賄刪、陳驗化、吳配勤去了公館
我們真的很屌,公館整個就是被我們走完了,晚上的店也走完了!!!
我想光賣衣服的我們就去了20家以上   酷炫哦
陳驗化一件衣服也沒買,最後根本都是幫他找,太強了!!!!

第一次和同學出去有買衣服欸,買了三件
今天我整個破產了........

總計花了 1551元  很少會一天花這麼多

這天整個就是早出晚歸,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幾乎整天都在外面阿ㄎㄎ 腳都快斷了  寒假最充實的一天  好開心


2/11 九班女人們聚餐
今天起來整個全身痠痛,要從床下下來超級困難
只要移動就痛得要死........昨天果然運動量太大了=    =!!!
中午約在WOOD STONE 
我、顏顏、柯柯、金剛、忻忻、阿吉、靜、仙仙
八個人幾乎所有女生都到了吧XD
披薩吃到飽..........我覺得昨天瘦的地方今天又全部吃回來了 Oh my god!!


以下感性時間↓↓↓↓↓

大後天虎年報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呢!
在永春的日子只剩四個月,馬上就是大學生了.....
我這外表像國小的小孩沒想到也有大學的一天阿! 感覺真奇妙!

我常常在說,高中我好後悔什麼社團沒玩到啦! 成績爛到爆啦!
拉機拉咂抱怨一堆...................
但是我發現在高中我是有得到什麼的,而且還很多
原來我不是什麼都沒有


永春高中的日子,發生好多好多戲劇化的事情!
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就連國中朋友國小朋友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雖然我不是什麼超級人氣王還是人緣王
但是說真的也沒有人緣很差(吧)
我真的真的覺得這是一種,我真的好幸運!

高三下,最後四個月還是個未知數,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重大的Change呢?
指考完再玩個痛快吧!!!!! 每天早出晚歸累死自己  好期待噢!

謝謝這幾天陪我到處玩樂的好朋友
在這短暫的寒假增添了一點點回憶與色彩
接著就要努力了 我下定決心考指考了  雖然好怕會考更爛
指考戰士們加油摟! 
祝福我


   [ Hui pen 201002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