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虎年好棒 
今年屬羊運氣超好 摩羯座也運氣超好喔

恭喜我吧哈哈哈今年運氣這麼好耶!!!! 虎年愛你:D

除夕那天,回沒有阿嬤的阿嬤家,吃了烏魚子帝王蟹干貝等高級海產
看了阿凡達,說真的,我真的以為阿凡達很好看,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沒想到這麼沒有劇情.....或許3D效果很讚很漂亮吧! 
可惜我不是在電影院看哈哈

家裡也買了一隻好大的帝王蟹,帝王蟹吃到不想再吃了,好可怕....
這次年假沒有下南部出去玩欸,害我發霉...

我媽:「 你不只發霉還發芽了吧!

不知不覺就日夜顛倒了,
生活作息變成早上5、6點多睡覺,下午1、2點起床
有一天還不小心睡到下午四點 (學校放學時刻?)
整個就很令人懷念,跟吳頭芳(哈好懷念的綽號阿!)很久沒連絡了
莫名其妙國小在玩的尼奧寵物讓我們一直玩到早上,瞎爆了=  =

噢,尼奧寵物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線玩家也只不過1萬左右而已XD
寒假回去玩之後,一直有人加我好友(跟以前一樣) 可能是我太強了吧
收到英文信,用了我的破英文回覆成功。
後來有巴西人傳給我葡萄牙文....我無言了=  =!

這時候,終於了解語言的偉大,英文你實在太了不起

嗯,很多人、事、物都變了,不該奢望他們還是像原本那樣簡單
長大了將來的某天,會因為命運讓你走向了不一樣的路,也無法回頭
就像艋舺那樣 (雖然我還沒看過!)
在未來,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在等著我們吧。

過年一直下雨都不停,氣溫又下降好討厭喔:(
2/17和我老爸去士林夜市
氣溫只有9度然後又下大雨哈哈 人好少喔!
跟我爸A了一雙VANS懶人鞋,其實很早我就想買了!
我一直在找VANS黃黑格子懶人鞋,找遍了整個台北地區
始終沒找到啦!!!!! 只找到兒童版的=   =
我明明看過有一個學弟和一個學妹有穿那雙
所以我放棄啦。 買了紫黑格子懶人鞋今年流行紫色嘛!
結果,SIZE 23號那雙只剩最後一雙,又有瑕疵
我就買了大半號23.5 穿起來超大走路差點飛起來....
嗚呼明明才大半號奇怪(?)
然後,我每次看上眼的東西都會缺貨不然就是只剩最後一個


接著
不知不覺就開學了。

開學第一天,就衰事連連
首先,位子被抽到1-1 
再來,被老師點名訓話(嘆)
我知道我窗戶沒擦乾淨是我不對,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當全班的面說我欸=_=
可以私底下跟我說阿,唉。 另外我是手太短擦不到而非身高問題!!!!

我今年運氣真的超好嗎嗎嗎!!!!!!?

2/24(三)
成績單很殘酷的發下
自從術科考完就沒發生的頭暈毛病又發作了.................
我真的沒想到會糟成這樣 
國文非選低於英文非選欸 扯爆了!
(p.s 國文非選滿分54 英文非選滿分28 )
而且很衰的是  都在級距頂端  社會差0.96分  自然差0.82分 
意思就是多對一題就會增加一級

運氣真的超好的阿! (反諷法?)


然後九班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聽說學測滿多55級以上的      
一堆人爆衝欸好強噢=口=
九班真的發光了!!!!!!!

然後第三節就聽到全校最高68級在二類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竟然在九班(被毆)
不過我一聽到是在九班就知道應該是他了
曾經身為九班人真的感覺好光榮喔   哈哈又不是我=  =

唉,如果當初留在九班會不會就不會搞到現在這樣呢?
高三成績整個閃電型下滑
今天Ines特別叫我過去
因為我的選修學分有危險會畢不了業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重修了)

現在連個人申請都可以直接放棄了ㄎㄎ
可是指考真的很容易考更爛  國文89歷屆考題單選0分欸ㄎㄎㄎ






但是這是唯一一條路了 唉。






哪時候我才會醒呢?



THEN
你們一個70級分,一個66級分
我想畢業後的圖書館只能孤軍奮戰了吧?


這天回家的路上腳步特別沉重而且回家的路特別長
這是第二次有這種感覺
第一次這種感覺是發生在放榜那天回學校拿單子考上永春的那次=  =

但這次比那次沉重好幾倍
我一直想要逃家,因為我怕我媽的毒嘴攻擊 或者是怕見到我媽我會哭死
本來想說要不要12點以後再回家=_= 後來還是慢慢地走回家了



這種感覺十分複雜。



2/25 2/26 指考模擬考
嗯,地理18分 歷史24分  考指考不知道會怎樣喔= =
坐窗邊一直聽到 施工聲+誦經聲  
兩者交融合為一體   太可怕了

2/27 (六)  with 白新語、段鳥怡

下午去好樂迪唱歌
四小時 506元  貴爆了!!!!!!!!!!
可是第一次唱這麼爽  一直狂點歌 幾乎都是我的歌哈哈   
唐老鴨聲音真的好好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唱歌  
但是三個人唱歌真的很爽也不用怕聲音難聽丟臉
到後面根本都來不及唱,幾乎都唱一點就切歌了哈
然後我跟白新語很糗
竟然不知道包廂裡面有廁所還跑去問服務生

晚上去看花燈,人真的爆多欸
台北的主燈實在是NO COMMENT

這次花燈跟花博根本就是結合在一起
害我不小心背起來了芽比 蘭兒 小球 百兒 小葵那些=_=
有海綿寶寶 千陽號 鋼彈  空英CD做的花燈超屌!!!



還有各國國花&建築
就這樣混到晚上11點  揪咪O_<

2/28(日) with 髒淨聞
今天和髒淨聞買指考參考書
總算全部都買齊了(?) 重死我了
還跑去美華泰&喝了有超幸福感覺的綠蓋茶
聊天聊到髒淨聞晚上補習遲到哈哈

真是個開心的小周末  呦呵
作業都沒寫Orz

今天買了BoA的新專輯IDENTITY
發行日兩天之後海報送完了啦只剩送明信片 哭哭:(
上一張 THE FACE我有拿到海報的說
BoA這次的作品我很喜歡,其實專輯裡的歌我在網路上全部聽過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買了  因為這張我真的很喜歡
BUT我覺得寶兒還是適合長髮欸~~~~~


Finally,
mihimaru GT 新專輯mihimalogy台灣終於要發行了
環球回覆我預計3/5

等好久摟!!!!!!!!
大和美姬丸是永遠的天團  最愛你們了


3月、4月似乎又要到了
一堆人生日超級困擾XDDDD
誰叫我這麼多牡羊座朋友(嘆) 再次強調摩羯座跟牡羊座不合
不過很多人說我的個性很像射手座,其實我還滿驚訝的,我早生一天就射手了哈
3/ 7  陳罐緣
3/24 白新語大小姐(不)氣質女
3/25 林增文姊姊
4/ 4  陳茂盛19歲喔XD
4/ 7  老人老人老人
4/15 顏顏小朋友小白癡
4/25 小眼睛小米
4/28 陳驗化

大概就這樣吧! 
我怎麼覺得每個禮拜都有人生日阿=口=
其實朋友生日我很少在準備,有時候只寫了一大堆屁話給對方如此而已(毆)
今年要準備指考或許沒辦法做什麼準備了
祝各位18歲生日快樂(?)


   [ Hui pen 201002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