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坐我旁邊的男生好帥
斯文型的耶耶耶:-O

哈沒有啦
側邊欄加了xuite的音樂播放器啦=3=
一般會員播放清單最多可以放15首喔!!!

唯一缺點就是隨機播放要自己點選哈哈
所以一進來網誌都只會出現第一首
請多多支持日本音樂 感謝大家=3=

我發現我偏愛的曲風是搖滾  真熱血阿(?)
另外推薦一首
孫燕姿 - 懂事  超好聽

今天去剪頭髮  
設計師還幫我夾離子夾  變好直噢 可是只能維持一天吧 哭哭
暑假來去離子燙!!!!!
其實每次我剪得都差不多
不知不覺妹妹頭已經變成我的招牌了= =
現在班上突然好多人剪妹妹頭喔(?) 讓我又想改變造型

就像是從小到大我都熱愛短髮
但是最近流行剪短 我就想要留長哈哈哈

我知道我不管髮型怎樣都很可愛啦是不是

最近大學生了沒已經變成我每日消遣了...
有時候是爸媽囧很大  哈哈
有時候還是小紅帽恰恰  超懷舊卡通耶

現在好期待星期日晚上
就想賴著你  超好看的
劇情演變超快 內容超爆笑的哈哈

唉呦這樣不行啊
要戒掉大學生了沒

唉呦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電腦關起來...
但是我覺得除非把手砍掉或者電腦砸了不然我還是一直開
本來還想說3月不要新增網誌的而且也沒什麼好新增的結果還是增了
莫名其妙明明就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打 但是我依舊可以屁話很多欸
煩死了

現在唯一的進步是留了夜自習
和大家一起留的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會議室有點暗  比較喜歡軍護欸 

有一次夜自習很白癡
不小心按到手機裡的發聲字典....

democratic ------

所有人都跳起來 抬頭看是誰幹的好事  
聽說還有在睡覺的人被我嚇死呵呵=   =
媽呀丟臉死了超大聲的欸

最瞎的是
放學我跟髒止於 髒淨聞 高賄刪可以站在山下的十字路口聊天聊到快10點


繁星放榜
我們這屆似乎考得不錯噢XDDD
學校有人上了我的夢想:成功大學 工業設計

還有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繁星也上了成大呢 
到時候老白跟鳥怡申請入學也會上吧XD
這樣指考那天你們可以來陪考哈哈哈(毆)

其實我的第一志願還是成大!
雖然和工業設計已經無緣了  但是我還是想念成大
我知道這樣講出來會被笑死
BUT九把刀說過: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學測下來之後
我很慶幸當時轉到社會組
留了一個退路:指考
去年的自己留了一個機會給了今年的自己  
這次絕對不輕言放棄!!!

老實說我對未來很茫然
應該是說我可以下定決心但我卻做不到

我知道我被冷嘲熱諷被瞧不起被看低看扁
我不甘心但我卻不去轉變情勢
我想我真的太懶

以前到現在
我媽唸我罵我都很厚臉皮得頂嘴
但是現在我卻出現想自殘的念頭(驚悚)
從小到大第一次出現這種念頭  但我沒那麼笨我可不會真的去自殘因為那樣很痛...

插個話
鳥怡傳了一封比詛咒信還可怕的簡訊=  =!!!!!!!!

ines吩咐我們查指考校系那個
星期五的時候我查到凌晨三點多  一口氣看了很多很多
我發現國立後段大學都要每一科55左右了...
我現在北模的分數似乎只能上真理大學之類的  唉
想到學測和北模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知道我存在太大的風險了

指考真的快到了!!!!
感覺解放的時間不遠了!!!!!!
謝謝還讓我多一次機會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我想盡力去做   至少也要考個國立大學省學費
而考差就當作是命吧!!
至少不要後悔就ok
指考戰士們加油摟

4月之後我一定要把電腦裡的我的最愛連結全部砍掉=  =
但是日文歌是我永遠的命  所以我還是要持續關心ㄎㄎ


似乎也快要畢業了吼!
多虧無聊的生科畢業影片製作
翻了隨身碟  才發現原來我的回憶竟然厚厚一疊
那樣的畢業短片根本就不夠我放!!
高中整整5.6千張照片  怎麼挑呢(?)
其實大部分都是116的回憶 
高一真的好快樂噢!!!!


離畢業的日子不遠了
或許緣分也快盡了
扣掉假日只剩50天左右吧
以後再也沒機會穿校服了  好感傷
我的夏季裙子修過之後都還沒穿到欸ㄎㄎ

我想我會很懷念

畢典不知道會不會哭
但是不會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我從來沒在畢典上哭= =


   [ Hui pen 201003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