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什麼還有什麼什麼什麼

很多事都太突然,我發現我有預知能力,
真的好可怕 ˊ____ˋ WHAT?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好害怕死亡,我好害怕30年後我已經50歲了欸
這破爛網誌會讓我寫到30年後嗎!!!!!!  耶嘿我期待
不對不對不對   這不是我要講的,我想說我害怕死亡!!!!
我好害怕我50歲的時候我爸我媽都80幾了,有種感嘆的感覺,總覺得好像
咻---------------------
一下就到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莫名其妙都要是大學生了,大學生耶大學生!!!!!!!
老媽今天說了他不希望我離開台北市,雖然我的志向就是遠離台北市
最佳目的地是高雄台南台中 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摟!!!

是的,指考戰士:P 
明明要考指考卻一直混一直混,我又再幹嘛在幹嘛?

我沒說謊沒說謊沒說謊!!! 我真的沒在讀書,好該死好該死好該死喔
題外話,我發現我在台大文城見過大學生了沒裡的杰弟欸,而且還跟他講過話哈哈= =

段考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爆炸 BOOM! BOOM! BOOM!
地理全班最低,怎麼考的阿=_=! 
虧以前高一高二都班上高標,高三至少也高標過一次  哭哭:(
國文公民都倒數ㄎㄎ唉,其實是全都倒數才對(昏倒)
英文這次真他OX的簡單欸,可是完全沒看直接考,連習作句型本都沒寫:((((((
我的英文80分夢永遠無法達成=(
錯過了這次最佳機會啊!!!!!  單字錯7格欸好屌=_=

好啦段考兩天我睡了兩天,這次完全沒準備,連臨時抱佛腳都沒有
我一直逃避逃避逃避
壓力好大我就一直逃一直逃
要鎮定要鎮定要鎮定要鎮定!!!!!! 
倒數98天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

混個屁股混個屁股混個屁股阿!!!!!!!!

呀呀呀呀呀呀
插播------------------------------
女人心真難懂阿! 這樣嗎這樣嗎這樣嗎這樣嗎?
不過她真的是擁有神奇的魔力欸欸欸欸欸  好酷喔好酷喔好酷喔~

喔不對啦不對啦不對啦
回歸主題!  現在第一階段消失了好多人好多人
害我快要定不下來了  心情越來越悶ˊˋ  不過弄備審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喔!

還有阿還有阿還有阿!
我真的深刻體會到老子說的:「美言不信。
沒錯沒錯沒錯!!!!!!!   一切真的都是假的^________^ 那我還希望當初不要有過!

「失去和不曾擁有」
以前我都會想選失去,但這次我想選擇不曾擁有!
原來那一切只是糟糕的開始啊~~~~~~~~~

另外另外另外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賤,但是真的很想拋開那種感覺啊!
拜託不要黏著我不要對我「   」我真的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那已經是恐怖的境界了吧! 天呀  受夠了受夠了受夠了:((((((

其它其它其它
我發現我的第八感真的很好呦~
那種感覺總會在見到你的時候又被拉了回來,但始終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噢無緣和你同校了

最後最後最後
我網誌越來越少人看了=  =!!!


其實其實我還沒有說完
有好多事情沒有記錄到或者沒辦法記錄!!!!
反正生活這種事情記憶深刻會永遠留在心裡的:) 除非我得阿茲海默症
只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篇一篇的可以翻來回憶

喔喔喔喔喔
笨蛋髒淨聞  我是熊寶貝不是洗衣粉更不是洗衣板ˊˋ~~~~~~
還有恰北北髒止於我是香的  誰跟你臭臭的阿  哼哼哼哼!

今天去拜拜去拜拜!
我還以為是恐怖的陰暗小角落,結果真是先進得要命= =
開啟誦經室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簡直跟我的夢境有80%相似度
北模4/7 4/8 希望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們存著血緣關係卻有種陌生的感覺,不能說完完全全沒感覺但是我不會想要哭
只是老爸老媽難過我會想哭  真的!
對不起  沒辦法送你最後一程。


喔喔喔喔喔,又要跳主題了!
Becky - 好きだから
這首歌這首歌這首歌的歌詞真的跟我以前的情形一樣欸
沒錯是完全一樣  shock shock shock 噢

嗯,倒數十位數,我一定要改掉懶習慣阿阿阿!
否則就會欲哭無淚後悔莫及無法回頭了:((

ICONIQ - Change Myself 的歌詞真的好適合現在的我
我知道大家看不懂日文歌詞所以直接貼中文歌詞XD
這位新人女歌手不但髮型特別而且歌好好聽! 超推薦



{###_huifree/1/1314792863.mp3_###}
Change Myself
中文歌詞

歎一口氣泫然欲泣
雖說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
播放著mp3一味逃避現實
我已經厭煩了這樣的日子

若是可以坦然接受所有悲傷
應該就能夠辨的更堅強一點
因為一路越過了這麼多高牆
Oh 我不願再輸

現在哪怕是No我都能將他轉化為YES
不是為了誰只是為了我自己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Yes Im changing 一定change for myself
開始綻放光芒
Gonna change for myself

總是將注意力集中再周遭
而忘了如何做自己
如果只知道去滿足
Try to fill in自擠不夠的東西
再多的努力也只能笨拙的空轉而已

若能察知自己所擁有的
便能夠相信自我
哪怕是再小的小事
oh只要可以化作自信

現在的我足以超越傷痛
相信連淚水都能幫助我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開始綻放光芒
Gonna change for myself

傷心的事難過的事
我都已經走過
但有些累了的時候
我會哭一哭重新來過
如果只知道防衛自己
如何能對別人溫柔
所以說Im gonna move on
為了可以更溫柔 Im movin on today

現在哪怕是No我都能將他轉化為YES
不是為了誰只是為了我自己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Im changing 更多change for myself
Yes Im changing 一定change for myself
開始綻放光芒
Gonna change for myself


   [ Hui pen 201003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