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爆了  今天加入了無名VIP  
用了無名四年多第一次加入哦
裡面有好多文章好多回憶  如果無名掛了我可能會自殺
ibon真的好方便噢!!!

空間變很大


才暑假四分之一過去   我就曬成黑豬了啦...
從小到大唯一讓人稱羨的就是我皮膚很白哈哈
高三的時候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白的時候吧! 白到我自己都嚇到了
可是現在我已經曬成黑人了...
臉好黑喔 天阿天啊天阿


7/7(三) 巧克力展
我們四人終於可以一起出去玩摟 YA!
後來發現這個暑假最悠閒的根本就只有我們四個= =


茂盛豬果然又睡過頭了!!!!!!!
還好我有計算時間晚點到 不過還是等了他半小時哈 
但是他竟然比我想像的早到欸 不錯不錯哦

巧克力真的有大開眼界的感覺阿!!!!!!!
看展的時候都有巧克力香味飄來欸
老人那個貪吃鬼 一邊看展一直跟我說他要吃巧克力...
然後有好多巧克力東西的介紹哦   我覺得很有趣哈哈
拜託... 給我一隻兵馬俑就好  還是萬里長城的磚頭也可以ㄎㄎ


看完展有送一個小小的七七乳加
我們就坐在飲食部邊吃邊聊   竟然聊到整棟要關門了啦  誇張
接著就去士林夜市.................的誠品書局
為了班遊(?)  我們在那裏看旅遊雜誌看超超超久
看到晚上九點多吧
感覺在裡面最吵的就是我們
結果我們擅自決定 台東綠島摟(是吧)
老人一直想環島............



7/8(四) 看醫生和士林夜市
下午去第二門診看醫生
因為我的手踵的跟豬頭一樣阿
養死我了   我媽一直說我得口蹄疫啦= =.......
結果那個皮膚科醫生看了我的手不到三秒
就直接判定這是 濕疹 
真的有點無法相信也太快就判定了吧= =

晚上和我媽去士林
包包鞋子衣服裙子
買了好多東西噢哈哈  錢都被我噴完了
285和277超方便的啦 好快就到了



7/9(五) 台北縣貢寮海洋音樂祭
人數瞬間遞減......沒辦法好像太晚約人了
約八點半簡直天方夜譚
剛剛好可憐八點四十就到了
我跟小米九點多  後來我們三個就去麥當當吃早餐
其實是我要吃早餐啦哈哈
阿伯駕訓班也結束了然後過來跟我們會合
後來老人說她經痛不能來....
茂盛豬還是在睡  電話都不接囧
剛開始超級破碎  也不知道茂盛到底哪時候才會來
那時候我一度不是很想去了哈哈= =
後來中午我們終於會合了  最後只剩 我 小米 茂盛 剛剛 阿伯  
搭了十二點的火車  人超多的好擠喔!!!!!!!!
在火車上看到一個超像王要淋的人欸 
可是我知道他不是只是有點嚇到真的滿像的=  =

到福隆整個就是要防曬防曬阿!!!!!!!
好像也沒啥屁用還是注定曬黑了...
沙子真的超燙而且超難走的   我覺得我好像迷路在沙漠中那樣子
哦~~~ 超懷念平地的感覺啦
接著都租不到大雨傘然後我們就看海撐傘吃便當ㄎㄎ
後來茂盛就買到了  於是乎我們就插在舞台附近
其實那時候我們算滿早到的 海祭還沒開始 舞台都沒什麼人
可是我們還是插離舞台算滿遠的地方


蘇打綠開場喔!!!!!!!!!!
聽完他們的歌整個就愛上了啦
蘇打綠的舞台魅力真不是蓋的!!!!!!!!!!!
而且青峰好幽默話很多好可愛哦~~~~~~~~~
有唱到我最喜歡的蟬想好開心

接著有很多不曉得的樂團
怕胖樂團阿  圖騰樂團阿 
怕胖他真的肚子好大喔哈哈哈哈哈
"抄你媽媽的筆記本"我有跟著唱噢哈哈哈哈

最後到晚上八點多
盧廣仲終於現身啦~~~~~~~

他一出場全場瞬間站起來欸!!!!!!!
害我的視線變超差的   矮子真命苦
他一開頭就唱我愛你
是盧廣仲裡面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超開心
盧廣仲的舞台魅力也真不是蓋的!!!!!
他好含蓄好可愛喔  還宣布章魚哥最新預言ㄎㄎ

過來是茂盛期待已久的Tizzy Bac
我覺得曲風真的很棒  很好聽很喜歡

中間其實我有點小不爽  
因為眼鏡刮了一條很深的刮痕加上有兩個人很惡劣ㄎㄎ
後來我們到晚上九點才離開
離開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後面有很多人
後來搭慢慢擠擠的區間車
自強號130公里真的超快咻過去哈哈哈哈哈

回家好晚噢
一回家就看到我哥在玩Wii   我爸買了Wii + Wiifit
我家終於有Wii了好感動

這一天我有個超屌的新紀錄
就是我一整天只尿過一次尿 囧!!!!!!!!!!!!!!!!



7/10 7/11 週休二日
去完海祭掰咖了.......
右小腿肌肉超痛超痛啦!!!!!!!
加上濕疹迅速擴散  養死我了
手腫的跟豬頭一樣   腳也開始有一咪咪了
很怕擴散到臉欸   真的好養好可怕喔=  =
極度懷疑這真的是濕疹嗎...............
擦藥好像也沒什麼用

晚上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整個就看不下去  滿令人失望的
而且我還犧牲我家的家庭聚餐看欸!!!!!
太生氣了  我犧牲了王朝飯店的晚餐ˋˊ

勁舞團真的很白目
主程式下載超超超超久
結果沒辦法安裝是怎樣!!!!!!! 一直要放入什麼光碟
搞什麼???????  想宅一下線上遊戲都不行
而且真的有好幾年沒碰勁舞團了噢  
好想念我的人物  可是我試了好多方法還是不能玩

於是乎我轉站了唯舞獨尊哈哈哈
BUT我還是比較喜歡勁舞團  畢竟那裏有太多回憶了
然後我就不小心玩到天亮......
世足也莫名其妙結束了
只看了上半場  因為都沒進球我很不耐煩XDDDD

阿阿嗯 宅又痛苦又衰的兩天=_=



7/12(一)
我們四人約好交換這幾天的照片
本來約下午1點
可是莫名其妙大家變成晚上快九點才在SOGO麥當當集合=  =!
下午的時候老大突然約我
然後我們就相約北車聊天啊聊天 就是狂聊天摟

買到西野加奈了YA!   接著還有YUI 加藤米莉亞
對了大家千萬不要去東區買唱片噢
東區唱片平均比北車貴了30元以上

還有陪老大去古亭
老大要回花蓮  我會想念你

小七店員要加油    八月等你噢!!!!!!!
就這樣莫名其妙也好晚回家
因為晚上人很少可以體驗車廂第一節最前面的坐位
小時候最喜歡坐那裏了!!!!!!!!!


痾然後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而且只降臨在我身上............
交換照片把病毒也交換了過來=口=!!!!!
還是"高危險"病毒欸
結果照片只剩茂盛的可以看  老人小米的都掛了被吃掉了嗚嗚嗚嗚
到頭來照片還是沒拿到原始檔的是怎樣啦!!
有可能是老人傳來的
因為他的電腦一直有病 嗚嗚嗚

發現我好像幾乎天天在外面到處亂跑
成績也快出來了好緊張
有預感我會再哭一次

大家都去打工齁齁齁
所以指考前的承諾果然都.........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嗯嗯
只剩我們悠哉四人組活著了

台東綠島騎機車好可怕
先說我絕對絕對不浮潛噢哈哈哈

規劃完旅遊行程才發現暑假也太短了
YES!!!!!! 上海世博團成立了哦
而且住老人家省住宿費   天阿好期待噢!!!!!!!!

大家快來約我出去玩噢 
盡量約在室內  因為我不想再曬更黑了XDDDDD


   [ Hui pen 201007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