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了三天兩夜
以前只要狂玩電腦還有狂睡覺就會心情變好
但是這次竟然完全沒有效....

7/4凌晨2點多下線
一下線我就狂哭  哭超慘 痛哭那種
哭到把我媽我爸吵醒  後來連太陽公公都升起來了欸 超誇張= =
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 本來一直睡不著-.-!

接著7/4睡醒  難過的感覺根本沒有消
整個人失魂落魄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開電腦狂玩  還是一點兒屁用都沒有
結果我又哭慘了  然後我爸我媽又嚇到=_=

後來哭到晚上九點多  我把我媽氣走了
我爸帶我跟我哥去吃高級的鴛鴦鍋呵呵=  =
事實上我本來不想去  可是還是去了
而且7/4我一整天都沒吃飯.............................
能讓我難過到吃不下飯真的很強
唉唉  原先已經很圓了  高三又發福超多嗚嗚嗚ˊˋ (好像不是重點)

阿總之7/5那天有稍微好一點了(才怪)
本來以為有好一點啦................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開心=   =

已經覺悟了! 因為我已經對完答案啦~~~~~~~
結果跟我想像的一樣糟糕!  
數乙有一題連小學生都會寫的題目我寫錯喔哈
難過也不能改變什麼阿  Everybody都這樣跟我說嗯
可是我絕對絕對不考慮重考

昨天下午1點去燙直了喔!  YA我是直妞
可是為什麼今天髮尾就有點捲起來了阿........
那時候因為趕著要去九班謝師宴  就一直叫他弄快點哈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去謝師宴   因為指考真的讓我太難過了.....
前一天還有傳簡訊跟顏顏說我可能不會去
不過我還是臨時決定去了

BY THE WAY 燙直真的很剝削  花了2280

臨時決定去九班謝師宴結果我迷路迷的很慘
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那裡  發現原來277就會到那站欸 雪特=_=
其實還滿LOW的剛開始  有一咪咪人沒有來  
我就知道許每節那傢伙不會去哈哈  轉組的人只有你沒來欸欸欸
靜跟阿吉的衣服我還以為他們是約定好的哈哈哈
噢我發現九班的女生真的都超會打扮的欸
其實我以前就發現了
大家也沒人在拍照  除了阿吉用立可拍再拍!
恩二類都這樣不愛拍照啦哈哈哈  所以我也一張都沒拍
事實上我一張都沒拍是因為那時候還在為指考難過呵呵所以沒心情=_=

班導好可愛!
寫給每個人一張小卡片噢   連轉組的人都有真的好感動噢^___^
老師說我像插畫中的小女孩哈哈哈哈哈 看到就好開心

地理老師說我吃了兩攤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二班那時候披薩都冷掉了

最開心的是英文老師還記得我
老師也記得我的本名  有跟我講講話真的很開心
英文老師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  常常都在跟二班講你有多棒多棒
如果高三還是給你教的話  我可能就還是會這麼喜歡英文  想很用力讀英文
英文就不會搞成這樣破破爛爛的了哈哈

可是那時候在場三個老師一起問我指考考的怎樣=_=

英文老師說:喔考不好呀  那就算啦! 
忻忻拍拍我的肩膀說:至少一定會比學測好啦!
不過我不敢講  我預估考得比學測爛=  =

真的不要懷疑我有沒有讀書  我敢保證我這次真的是有唸Orz
我知道Everyone都是看結果的
所以我不奢望有誰相信我  至少我自己清楚那不是我真正該有的那樣子唉...

之後大家都在聊打工的生活
因為九班的人只有九個人考指考所以大家幾乎早就在打工了=  =
高委冥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 國中生真的好白目喔
柯柯超強當家教  還教高一欸真的很猛
顏顏在國稅局~~~~~
還有聽說在星巴克打工有咖啡可以喝欸  可是應徵到很難要會"流利"的英文
端盤子也很累 冰淇淋店也很難很累  飲料店也很難弄哈哈
根本每樣都很辛苦很累人 

也聊一聊沒幹嘛大家都散了
其實那天心情還是不怎麼好所以沒講什麼話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見了大家最後一面
其實那天我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 我根本就配不上你.....
我總是這樣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想法  一切都太遲了
未來還是希望能夠再見到你!  祝你幸福.........!

大家都在打工啦 齁齁齁齁齁  所以很多人都很難約 都不能出去玩了
其實在指考前就和白新語約好去打工了
可是他7/15才要回國呵呵呵  我們根本還沒找工作哈
然後我媽不想要我打工欸  超級怪咖=_= 我媽希望我去學英文會話
就因為這樣我媽昨天激動了老半天

回家的時候即時通一上線就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指考完好多人密我約我出去玩 (被揍)
可是之前因為太悲憤了根本沒心情聊出去玩的事=_=
晚上1點多還在跟小米講電話
因為我很笨看不懂火車時刻表=_=



今天和樺妞去看玩具總動員3噢!
樺妞說他把"第一次"和同學到電影院看電影獻給了我XD
真的超級超級霹靂無敵好看的啦 (幾隻拇指都不夠阿)
超級爆笑的  從頭笑到尾欸  笑到噴淚耶真的超誇張
鋪梗真的鋪的超級完美的  足以媲美海賊王的鋪梗法
連1.2集的梗都有放進去喔!

「爪子~~~爪子~~~~~WOO.........」 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您。
蛋頭先生真的超級經典哈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肯尼跟芭比的回眸哈哈哈
西班牙模式的巴斯光年也太幽默了ㄎㄎ

玩具們攜手的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不會分離。」
最讓我感動的點還是最後快結束的那一幕
Andy與玩具們的情感真的好深厚,尤其是他這麼珍惜胡迪。
他把玩具送給能珍惜他的小孩的時候,我就淚灑電影院了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哭欸!!!!!!!

走出電影院真的會覺得:「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動畫片阿!!!」

玩具總動員就是我們的童年寫照
Andy也是今年要上大學呢.............
睽違了11年第三集了 真的有比1.2集更好看  記錄著我們的成長過程。

*以下7/7補充
粉紅草莓熊真的超級賤又很討厭!!!
看完玩具總動員3之後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的玩具
小時候我是玩樂高長大的噢
可惜他們都不見了 玩具們是這麼開心的可以和小主人玩耍
胡迪和Andy真的是最好的夥伴=)

如果怕破梗就請不要看上面的影評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3D一點都不3D=_=
預告片都比較3D了哈

最後還是要說
太好看了好好笑又好感人  好想看第二次喔
保證值回票價!!!!!!!!  快去看啦


看完在西門町逛街
最後還是買不到AZU的專輯耶
95樂府的員工態度真的超差  滿不爽的
然後逛了好久最後只買了一頂很可愛的帽帽

之後去綠蓋茶聊天
我喝紅蓋茶喔!!!!

紅茶竟然比綠茶多了20塊~~
今天很開心喔  雖然每次我聊到指考成績阿重考阿就會很難過
但是真的很難避免聊到指考這話題欸= =

唉我的手腫的跟豬頭一樣.......
一直沒去看醫生嘖嘖

上一篇悲憤文就讓他沉了吧  不要亂看噢   看了會死掉喔=3=
這禮拜還有 巧克力展  海洋音樂祭!!!!!!!!!!!  等我噢


   [ Hui pen 201007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