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颱風先生你快來好不好?
不然土地上的人類沒水喝了


YA 不知不覺八月了阿
感覺沒做什麼事  沒讀到書也沒玩到 又是在後悔中度過了

木柵內湖線真的很誇張
中山國中變好擠喔  而且一班車要等五分鐘以上

高一數學我真的都不懂  聽也聽不懂
拜託補習班我真的很想退費...
真的很浪費時間

沒想到二班人類一堆台大文城  雖然我都還沒去認識他們哈哈
認識卻不打招呼不說話會很尷尬的  至少我覺得這樣不太好XD

話說我的腦袋真的很厲害 
才來二班三個禮拜我就把所有人類的名字、綽號還有臉都記得了
我是不是很有誠意呢=)

還有最令我訝異的是 有二班的人類說我很熱情還有大方啦哈哈哈
大方以前就聽過很多人類講過了啦哈哈
熱情以前根本沒人說過  耍憂鬱倒是很多人講過=_=
哈哈高費珊好樣的XD

網誌一定要開始記錄一大堆快樂的事  
不然過了幾年看以前的文章都是悲觀的那還得了
雖然上篇就在法克人生哈哈 一堆人類跟我說他有看=  =
But 我想我已經在轉變了嘿嘿

本來第一個禮拜在新班級我真的很孤單很無聊
現在就很ok的摟!  
每天都有Doris 複製羊小姐一直耍白癡 又遇到一個天生給人嗆的哈哈
生理假很棒對不對!!!!
謝謝高費珊陪我搭277  讓我暑假終於不用一個人摟!
佩ㄑㄧㄣˊ人真的好好!!!!!
張逕聞好可愛的一個人  剛開學坐我旁邊一直以為他很安靜  結果卻?
恬恬氣質小朋友呵呵
11班轉來的小孩竟然這麼多人傳他是正妹XD  整個就是個大勒勒的人類 

還有最熱心的班長王耗均  他是個很莫名奇怪的人  
沒事跟我說:「我在你旁邊你會有壓力嗎?」 媽媽樂是不是超怪
前面的徐先生似乎是宅男....他是很好的衛生紙供應站哈哈= =
小奕很拍謝我一直偷抽你的衛生紙  在這向你鄭重道歉  雖然你看不到哈
何冠蟑螂依舊白目的可以  上次的零錢事件你已經觸怒我一次了 
如果有第二次我就狂爆你的料 =_=凸  
我之前眼脫以為你變好了 果然不能太早改觀 唉

Doris星期五真的讓我很監介
不知道為啥那時候討論到班上的男生誰最帥
結果15班轉來的那個似乎很受歡迎喔喔喔XD
阿 總之我說最好看的不是他  另有其人就對了
阿  總之Doris竟然很大聲的跟那個人講「新同學投你一票欸!
我只能監介的笑  他還跟我說謝謝= =

唉呀  不能打太多有關人類的事
不然又會開始被八卦了

欸還有二班正妹真的很多
希望還能認識更多的人摟這個樣子 
現在似乎跟以前同學完完全全斷絕聯絡了呢! 
我想是好事吧 畢竟一直一直被傷害哈哈  我還是不要太悲觀的好=)

ya 讓我享受短暫的沒有綽號時光吧
現在大家都很配合  遇到我都叫本名
除了海綿還有林曾文一直欺負我= =
我想到時候開學應該就會暴露了吧  或許更快....
所以新同學們快幫我取新綽號XD

另外
五歲小孩顏顏兒謝謝你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  「 要主動然後不要那樣想
我有照你的話去做哦!!

國中兩個圖書館老人一直很想我哈哈哈
哈哈你們不是損友啦XD  


現在的日子
暑輔老是快遲到  然後考國文  
接著上課  喇賽 上課 喇賽  中午考試
下午在學校自習度過or物理班  晚上有時候補習
每天重複著.....
在家裡真的很墮落  沒一次看過書= =


咩妹的完美執事好看到爆炸!!
本來那個廣告非常不吸引我  
而且本人覺得演員都很不優! (純屬個人淺見 勿筆戰ˊˋ)
But 剛好轉到就看了第一集  意外得超級好看  沒拖戲又超級有趣的哈哈

沒有鬥志的人是不會幸福的


星期六去王朝飯店吃飯
吃了生菌素很多的冰淇淋  抹茶和香草口味很好吃!!

馬上就能解脫了 
距離學測只剩下半年摟!


   [ Hui pen 200908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