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這種考生身分的時候
看網誌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很多人幾乎關了不然就是廢了
BUT對我來說  網誌是KEEP我每天的生活摟!

以前國中幾乎沒什麼人知道我網誌的時候 增了100篇人氣才1000
我還不是打的很高興
SO我還是會繼續增文的  即使是高三了
什麼關網誌去拼命阿!  我才不玩那套哈哈

上篇只是純粹想放假心理  結果真的來了個颱風
沒想到南部這麼嚴重真的很可怕

最近又開始雖
這禮拜心情很DOWN  莫名其妙常常和家人吵架
然後那個來 所以不想留自習   一堆人問我幹嘛不留
欸我真的不是太懶!  雖然我真的有點懶!  但是每次那個來都超痛的阿
當然我也不是只因為這個而很DOWN摟哈哈

然後我還是很會失眠
我改不掉晚睡晚起的壞習慣=(


星期一放學回家發生車禍
277和計程車在小巨蛋那裏相撞
計程車後坐全毀  好酷
os:「 欸是要叫我去圖書館的意思嗎? 」
害我多花了12元換285阿阿阿阿阿 


星期二上學真的真的很雖
鐘聲還沒打完欸!!!!!!
然後我要進菁蕪老人樓的時候  那個前總統女兒的教官就把我攔下來
我眼睜睜的看到前面的人類走上樓梯
教官就用他的肢體語言叫我過來  我還以為我服裝不整

後來剛剛就突然出現了
接著教官就對我們兩個說:「你們不知道暑假遲到要罰站嗎?
os:「告非! 誰知道阿」
然後就在那白白浪費時間罰站到八點欸
如果那時候沒被擋下來我才不會被記遲到  欸欸他真的看我不爽哦
我雖然很喜歡晚到 但是我超討厭遲到阿


星期三放學不知道哪來的大雨
本來以為是午後雷陣雨會停 
屁啦越下越大= =

樓梯真的是小型瀑布
在走廊上一直被雨狂噴
學校公車站變成黃河

這張在公車上拍的所以不清楚......
真的超屌啦 我們學校是蓋在黃土高原喔?
本來我想走下山搭公車  結果和徨賄移坐捷運  我真的很心動他的VANS!
這次我有盡全力保護我的書!  可是回到家整身全濕.....
然後我媽還不准我看電視
因為怕電視和上次一樣被閃電打中會爆炸 = =
上次真的是奇景 真的不是亂蓋
然後我就這樣睡死一整天  我真的好混噢


星期四一大早ines就在上課問我國文題本的事
早上因為剛睡醒頭超暈而且聲音都超低沉發不出聲!!
ines就一直聽不到我說話  小奕就一直幫我傳話 大家也一直問我
欸欸真的超糗  被大家看到我的昏睡狀態=  =

中午陪顏顏去畢聯會 
因為除了顏顏之外都要重修物理這個樣子
YA  我是九班畢編代表哦 哈哈
真的很棒欸可以投票哈哈=  =
稍微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 
因為轉組沒辦法加入畢聯  不過謝謝你讓我完成小小的心願ˊˇˋ
話說那隻蟑螂真的很討厭 總之他對我講很機車的話哈哈


星期五歷史課張逕蚊超級囂張  
果然大家都欺負新同學   而且我又被說高度剛剛好...
重點是他竟然和我十指交扣  噁爆了啦
話說我的十指交扣第一次是獻給顏顏欸=  =

高費珊是個大好人 常常默默幫我搬椅子欸  真感動
重點是你竟然不怕飲料被他喝過  嘴巴會爛掉  接受度超廣哈哈 簡直佛心來的!!
現在蔓延著H1N1 松山 和平 景文都停課了!!  
補習班防超大的阿
說不定學測會因為H1N1延期哦
Ravex - TRAX 這張專輯一直找不到=(


現在打掃偶爾還是會回去309
就像許每節說的:「回九班就像回娘家一樣很溫馨!

莫名其妙的跟前面那個認識之後
每天都一直轉頭看我又不說話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無聊
哪天我一定要戳你臉哈哈
你真的黑桃七上身欸  一直要說故事給我聽=   =

還有
我發現張逕蚊的弱點了!!    可是我還是一直被欺負
嗡浴袖和我一樣都是日劇迷 ya
晨驗化終於記得我的名字了 感動到令人噴鼻血


高費珊是第一個說我網誌打的不長的人類
欣賞你喔哈哈  這禮拜我們都沒一起回家欸=(


我需要一個讀書的動力阿  暑輔都快結束了......
每次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什麼事都一直一直後悔  好心酸

很多老師很關心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麼不起眼的人類=  =
晨鎂勻還問我在新班級還ok嗎之類的
物理老師還有光頭都叫我要念書  


真的很煩很煩
有些時候其實我很在意  可是又裝做不在意
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最近心情不好吧?
我真的不想要有那種想法啊  可是就偏偏一直想到
還是老樣子吧 用時間去證明讓這種感覺消失嗯


   [ Hui pen 200908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