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爆炸的八月底
這兩週終於過完!!!!!!!!!!!!!

這週末瞬間一個超~~~~~~~~~~~級期待放假來臨啊啊啊啊啊
(之前都沒有特別期待過哈哈

超廢啊
其實也才加班到8.9.10點+週末加班
持續兩個禮拜而已我就受不鳥ㄌ~~
不過和欸取西哎活動撞到
兩邊要一起顧就是惹
雖然活動我也沒去幫忙多少就是....QQ (默

阿不過我還有案子沒做
論文沒做
要在這五天內完成= =
(因為禮拜五就要去蘭嶼的關係><

不過算是順利找到教授惹~~~
可喜可樂~~~~~~~~~~~
但我的論文進度過了個暑假還是0 就是了..........嗚嗚


然後嘎米的實習真的快要結束了~~~
其實本來只說做到8/31
但我在這實習可以說是沒一件事有on board的哈哈= =
反正因為拖到進度
所以就決定多留下來到9/14
也和下學期要進的新公司談惹
還一個談到延後報到1個多月啊哈哈哈哈哈
(想休息超廢)
但老闆真的人超好ㄉ
讓我延後報到一個半月QAQ

然後這禮拜三的和亞太區副總報告~~
本來被姊姊說得好像很可怕
結果根本什麼特別的事都沒發生
整個就是很peace
他也沒問我啥問題
連姊姊本來預估他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換髮型這件事也沒問XDD(哈哈哈
總覺得對我沒有特別感興趣~0~
或是說想問的問題在我前一個報告的iris就問完ㄌ

但我個人認為我報告的架構和講稿都弄滿好ㄉ
比iris好的說(自認啦哈哈哈
而且姊姊也說我報告做的滿不錯的~
只是我工作裡做的事明顯比他少一點這樣
報告講完長度也沒滿30分鐘(我這人就是只喜歡講重點XD


副總大概只問我一個問題
而且那個問題我也有猜到
畢竟每次面試都會被問=__=
就是問我為什麼要去大陸實習兩次

然後我又是直接很老實講說我想去海外工作
和iris完全相反
他報告裡和回話都說以後畢業想留在嘎米工作
講了好多嘎米的好話XDD
而且他也要留下來繼續做長期惹

插個播-
雖然我在面試的時候
就有跟他們說9月會進新公司
但到底為啥我進來後啥都沒說~
還是馬上全team都知道我9月要去新公司啊........(嚇

反正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敢直接跟副總說我想去海外工作
不過我這次實習做很~爛
應該也被黑差不多了啦zzz

但姊姊還是有說我優點拉
就是我很細心 
構思都會比較深入和完整 (所以才會動作很慢啊QQ

再插ㄍ播-
iris和我做事風格真的差超~~~多
他就是動作很快
做事效率還不錯
能在時間內交出東西這樣
但其實不能說真的做到好
就及格那樣
可是我覺得對一些比較死板的工作
他這樣作法就滿吃香的
(而且常沒在時間內交出東西的我的確該死QAQ

另外我們兩個報告風格也差超級多
他就是那種會報告講太細太清楚
但就是太~~冗那種
(難怪他之前說她團面都面不上
太冗不切重點在團面一定不行ㄉ)

而且他其實平常講話風格也這樣~~
都不講重點
講超級超級長
敘述超級超級細
我常聽他講話都恍神
都等他講最後的重點XDDDDDDDDDD (喂

不過細當然也是有好處la~~~
像我就是ㄍ重點人
然後短到他們說平常討論都不知道我在講啥鬼XDDDDDD
不過那是一般討論才會這樣拉

但如果是正式報告評圖或面試那些啊
因為已經事先想過要怎麼說了
所以我都是會把概念流程講清楚!
也不會那麼冗長ㄉ 
(不會短到那麼誇張啦XD
但我的確不是個能即興表現良好ㄉ人==
這真的是我一直要加強的部分嗚嗚

阿阿就真的很妙
明明我們倆做事風格和性格差這麼多
還是一起錄取這次intern (?

不過有兩個真的會被比較ㄟ
他動作那ㄇ快就顯得我更慢啊QQQQQ


然後跳回報告=3=
最後結束時副總也給我們一些回饋讓我們思考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只有那句
「 其實你們都還年輕 」

ㄣ年輕啊.......
想想我在學校混了這~麽久(萬年學生表示
所以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還年輕
甚至很害怕自己很老還混在學校
完全輸死那些還年輕的大學生

但這一次進來嘎米
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還年輕ㄚ~~~^^
看著不止我們部門
各個正職同事們
年紀平均都至少大我四歲左右ㄣㄣ
原來一切真的都還來得及!!!!!!!
哈哈哈


當年年少輕狂的決定(?
就這麼轉換跑道惹
但走到這裡
原來都還不嫌晚~~~~~
覺得慶幸呀<3

總之
這間公司真的很棒
從企業文化 團隊工作氣氛 薪水福利 環境 實習內容的規劃 ..等
又很有人性 
真的是我待過的公司最棒的一間

但我知道這裡並不是我的終點
只是我ㄉ起點呀
對這ui/ux領域的起點而已XD
所以可能這樣
我畢業也不會特別想留下來在這裡ㄅ~~~~

沒辦法我這人太浮動了哈哈哈
而且老話一句, 也....被黑差不多惹 Orz



繼續加油吧!!!
沒意外真的剩最後一年惹(終於QQ



然後趕快把案子 + 論文進度解決 (昏倒


   [ Hui pen 201809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