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覺得magic.....=___=

而且後來進去和正職討論project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知道那是ㄍ破產品哈哈哈
結果就一起一直罵這產品多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硬做,要變成業務嘴說這產品很好的概念QQ)

然後我等呀等呀等
一直在等另一邊的工作內容
結果根本被主管遺忘!!!!!!!
(沒辦法他真的太忙了)

面試時講那麼好聽
以為進來可以互利共生,至少能學到點東西呀

(畢竟身份是實習生嘛~錢少有付出就也要給人學點新東西呀~)

結果ㄊㄇ我這一個月什麼都沒學到=_=
(表示很火)

就是在收一ㄍ破產品ㄉ爛攤ㄗ...........
這一個月就是做提案簡報和純視覺
光要硬兜 硬順這產品架構和邏輯就花了滿多時間了...
(畢竟這產品當初真的太亂七八糟= = )

總之跟我被hire進來說好要做的事真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主管真的太忙
我週四傳賴訊息給他,週五出差聽講座XDD 
真的好不容易才抓到他跟他說....
一開始就也只是開玩笑語氣和他說
「 咦~ 之前說的產品測試怎麼沒下文了XDDDDD 」

問了之後
那天主管確實有幫我去問另個負責做研究的主管~
那個主管也表示說:
去那邊做可以,可是他會希望我是之後能轉正的,他才能花時間教我
並且聽說目前那邊做的事情也不太U叉?!

我其實也能理解
畢竟要“認真”帶一個實習生是要付出滿多的成本
而且那位主管身兼多職也滿忙的
(而不是像我主管放生我這樣= =)

我其實本來一直不太清楚我主管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是無心的。。。。。。

由於他後來看了簡報覺得和他預期不符
所以也告訴我他當時找我進來的想法
從那天跟他談才知道
他之所以面試時是說:「要和我合作」
是真的就是要和我合作XDDDDDDDDDD

因為那時候其他人都問他招intern幹嘛
他是真的特別開缺給我
總之他招我這個intern就是看到我的能力
希望能藉由我的能力幫助他們
然後教導他的員工研究方法和分析那些(ㄜ
並且能夠運用設計思考帶領他們討論(ㄜㄜ
還要發揮我最~~~~強大的視覺能力(ㄜㄜㄜ

而且他看起來真的一直覺得
「能讓intern盡情發揮就是一件對他很好的事」
從他表情和動作啥的
我真的覺得他沒有說謊@@
我猜他可能覺得很多公司都只讓intern做雜事吧
所以讓我放手做就是好棒棒了


可是.....
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心態還是很可笑啊=___=

他到底為什麼都沒想過..............
要我教他員工..........

你要付出代價ㄚㄚㄚㄚ

哪有錢那麼少 我學不到任何東西

還要負責幫忙教導他的員工ㄚㄚㄚ

並且運用我最強的視覺能力ㄚㄚ

然後就說這是讓我發揮的舞台ㄚㄚㄚ


(我真的傻爆眼x100000000 = =


而且我ㄉ舞台很多....
隨便都有人會請我去發揮......
能不能發揮根本就不重要好嗎 囧
身為intern我真的只在乎能不能學到點東西QQ

而且我真的以為我上次(也就是我剛進來的第一個禮拜
很明確告訴他了
我那時候都直接講「我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挖勒!!!
這這麼直白ㄟ!!!!!!
結果他好像還是誤以為我會留下
一定是因為這職位有對我什麼好處

結果天殺的
上週五我跟他聊
他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等另一邊職位的事
再等能不能轉調過去協助XDDDDDDDD

那天我也更更更明確告訴他
我說:
那是你單以主管和公司的利益角度去想,
但我想提供我身為intern的想法,
身為intern,我當然會付出我的能力,
可是更重要的是,實習生就是來學習的
我是來學習的,而不是來教你員工做事,
如果是這樣,你應該請正職才對,而不是實習生。


語畢完。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帥ㄋ^_______^(喂喂


然後也有明確跟他講
他要的那樣程度的東西
不是一天兩天揮揮手指,
討論一下,就生的出來好嗎(昏倒)

而且我上次明明就講很明白
光靠我一個會視覺的設計師根本就不夠
(我真的不懂明明也是設計背景的主管為什麼連這種事都不知道 囧....
結果那天才講更細
說要怎麼做,做一張圖要多久等等
他才終於了解那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ㄉ.....


喔而且主管真的是週五聽完講座
和青蛙的總監吃飯後,
才真的會意他給我做的事情真的只是行銷企劃
而不是U叉和服務ㄕㄜˋ計........ (囧 我就跟你說了呀!!!!!

後來就開始協調接下來九月工作內容要給我做些什麼事
因為畢竟聽起來調過去機率不大ㄌ
我聽完就直說......(威脅^__^????

我說如果研究那邊無法參與的話
我就會直接離職了
(嗯嗯所以我頂多做到這禮拜五
    ya 惡夢終於要解脫溜~~ ^__^  )


不過其實主管人還是很善良拉~~~
我真的沒有討厭他~ 哈哈
他人也真的滿好的
是個可以溝通,願意傾聽員工想法,並且願意學習新知的主管

只是他對intern有這想法真的TMD太奇怪了.................



願這一切 平安快樂哈哈哈
反正也要開學了
我也組了一個團要參加比賽!
拉了公司裡的兩ㄍintern
和一些朋友一起
(還是有擅加利用新增人脈拉a__a

最近也想過
沒動力修改作品集投海外正職這件事哈哈
(再不投真的快要結束惹)

但我想過我之所以沒動力的原因
可能自己也害怕吧
不知道怎麼說
覺得自己的能力還是不夠
或許是擔心無法勝任
然後又會受挫在那邊浪費時間XDDD

在想真的要投嗎~~~?
這件事想了一個月後
就什麼也沒有行動了

而真的要這麼急著找工作嗎?
又或是錯過這次最大的海外招募後
就真的沒有什麼機會了嗎?

恩恩總之,
覺得自己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 哈哈哈


所以很大機率我會暫緩吧~~~~
頂多就當作隨意練習囉??!


最近只想
好好調整好自己的腳步
畢竟這個八月
不論感情和工作的事
都讓我整個人身心狀態變得不好
常常半夜醒來
完全沒有動力做任何事
心情被搞得亂七八糟的............



2019也只剩下四個月了
該回到正軌了。。。。。。


   [ Hui pen 201909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