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這幾天和班上同學一起做趨勢報告才發現

.
.
.
..

.
.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廢耶ㄏㄏ

參與討論的過程中
我都有在專心聽和記錄
但很想說些什麼 給些意見
卻發現

我好像完全沒有意見可以給..........??

真的完全不是我要偷懶
所以沒在思考什麼的
而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痾Q_Q


但為什麼其他人就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呢

其實多半也都是從自己知道的東西
生活的經驗中去統整和思考

我才知道 我不知道的東西 真的 超多ㄏㄏㄏㄏ
他們講得好多平台 產品 企業 概念拉 我都第一次聽過QQQ

扣掉營ㄘ和yiway原本設計相關科系的
可能本來就知道的會比較多
但小黃明明也不是本科系
事實上他卻也做過很多事情  
知道的就比我還要多好多

除此之外
文獻探討這門課也是

我發現在場許多人都能適時給予意見和批判同學們的報告
而且講出來的話都是有邏輯的
有些甚至我覺得比老師會講耶
像是阿屠 

除此之外
很多人上起課來
都和平常只會講屁話的時候完全不同

我覺得我平常真的太少和班上同學討論比較專業的東西了
才發現大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說實在看完大家的報告 作品什麼的
你要我每個都找出問題去改進或是給予建議
我還真的沒辦法腦袋轉那麼快
(除了有些比較明顯問題啦)

也發現班上同學們頗愛看書ㄉ
總之我一整個就是知識不足阿ㄨ ㄨㄨ


也因為不管以前到現在
我都跟班上同學聊p話和生活上的事居多

我很早也發現其實我和班上同學的興趣好像不是那麼一致耶


他們懂車子 
喜歡很多歐美影集
更可以懂很多樂團 連比較冷門的日本樂團也有
(但聽一聽發現曲風我不愛啦)
還有各種菸和酒
(我們班有幾個超猛都吸過大ㄇㄚˊ (ㄨㄟ~

以上這些東西和我喜歡的完全不同就對了XDD


我後來就覺得和班上同學越來越聊不來
除了說些屁話
專業和興趣上
我真的都沒辦法和大家聊和討論
上學期也不常去學校
脫離大家一陣子了 

所以覺得自己在班上時
真的越來越安靜ㄌ
邊緣人物徹底ㄏㄏ




不過經過開學這一個多月
我也有重新檢視了
自己喜歡的東西
興趣
跟能力啦


還有對於「討論」這件事
我覺得我可能因為以前讀經濟系的關係
不論必修或選修學程課啥的
多半都是考試為主阿!!!
(而且我還很愛修好過的課XDDDDD)

不像企管或是社會系 設計系那種需要靠嘴ㄉ
我們很少在做"專業"的專題報告
(應該說根本沒有)

通識課的報告話 又太easy了
更要說很多人很混 還不都自己負責一個部份
最後再找一個人統整內容這樣子而已XDDD
感覺都是速戰速決ㄏㄏ

至於以前做過活動上的討論的話
我覺得我對於活動發想能力也沒有到很強
畢竟我好像以前討論時也是偏懶惰 都直接參考別人做過的XDD
然後主要負責的都是設計 攝影的部分阿 之類的
 
導致一整個就是欠缺思考ㄏㄏ
我大學到底在幹嘛阿XDDDD


不過上完課或回到家之後
其實一個人我還是可以想出很多東西的
有時候也在想可能只是比較不敢去表達而已


反正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加強改進
我希望以後看到自己寫下的心情和記錄 
可以有"喔~我真的有進步了"的感覺

每一次討論 都慢慢進步


最後內心小小希望同學不要黑特我阿QQ
因為討論過程中
我都覺得很像自己快要置身在外了
(之前工作營也不會這樣阿,只是當時學妹都不採納我的意見而已zz)

雖然我猜他們也懂我可能不是故意的啦 (應該
但這樣真的會讓人越來越不敢跟我合作

唉QQ
整個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真的是傳說中的雷隊友耶←__←

(好雷好雷)


   [ Hui pen 201610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