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今天和老人小米聊天才有點驚覺
現在都不太會和身邊朋友講垃圾話了
尤其是我落魄的故事
我好像開始變得很害怕
怕別人知道 我不光彩的那一面XDDD

在大二以前 我好像都很常和身邊朋友講一些抱怨的話
所以好像許多人都會覺得
我是不是常常在不開心??

之後大三開始 慢慢減少
(其實還是有 只是那時候轉戰到低能卡抱怨XDDDDD)
然後就覺得跟網友講垃圾話和心事
真ㄉ很不錯
不但不會影響我現實交友圈
又在其他管道上找到另一種歸屬的感覺XDD
只是後來網友也是和一些現實朋友一樣
隨著時間流逝
我又不想進一步見面 當然就慢慢離去

過來好像就變成屋透可吧?
一樣是抱怨抒發的好管道XDDD
而且是匿名~~~~
當然也堅持不和它們交換聯絡方式
畢竟我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我是誰

而在這樣轉變的過程中
我也發現我現在漸漸不是那麼信任人
雖然我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和一個新認識的人暢聊
可是卻開始不知道怎麼和一個人真正"變熟"
好像變得有一道牆
甚至覺得對以前熟悉的朋友也變成這樣了XDDD

然後現在
好多人似乎都覺得我生活很充實
看起來過得很不錯

可是我回頭過來
真的覺得2016年超慘的阿^_^
完全只是我沒跟身邊的人提起而已ㄎㄎ


講講最近最慘ㄉ兩件事
一個是學校某堂課的專題報告
這星期六的研討會
我們這組報告獲得全場最大好評
現場所有知名設計公司主管
知名群眾募資平台都想簽我們這組的專案
恩...so what?

因為我只是掛名的
然後我為什麼成為掛名
是因為同學覺得我能力不足
儘管我有好幾次一直問一直這報告的事
但事實上很多次討論他們都沒有通知我^^
連參加比賽也沒事先跟我說

不過我不怪他們
畢竟我討論時確實沒什麼想法
我能做的事他們也都能做
他們自己做就是比較有效率 又能做到理想
況且他們還是有讓我掛名
也沒有跟班上其他人講我閒話的樣子
所以就覺得還好~~
後來也慢慢釋懷這件事

只是....
我還是覺得這樣掛名不太好
所以在那天研討會結束時
我也等他們和設計主管談完才走
最後我問了期末企劃書的事
跟他們說 我希望我還是能做一個part
請他們分一個part給我(還要用請求的 就知道有多ㄏㄏ...) 

但他們卻以
"我討論不積極,不知道可以讓你做什麼 之後再說吧"類似的話要回絕我
當下我頓時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而他們覺得我不積極的原因我也猜想的到
就是我平常討論沒發表什麼意見
都只聽他們說
他們就覺得我好像都沒動腦沒去查資料阿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QQ
因為我查到的東西 他們早就知道了!!!!!
每次討論都碼先提出來了==

然後再回頭看前面說的 我們案子"大獲好評 成為全場焦點"
就知道我和他們的知識和能力有多大落差ㄌ....

但總覺得當下如果說什麼我真的不懂阿 就感覺很不負責任==
畢竟這真的要自己加油補強才對
所以之前就有想過要期中退選
(畢竟也被他們排擠在先=_=)

但期中那時候其實有和其中一個組員簡短聊過
他又說沒那麼嚴重啦
叫我不要退選
所以我就沒有退了ㄏ

說真的好後悔
退選的話就沒後續這些心理壓力了-_-

不過當天回去之後
還是有私訊那個聊過的組員
跟他表達我對這次合作真正的想法...
因為我打的內容還滿長的
沒有想到他也回滿長的給我
其實還是滿感動的
他也表示說他們三個從來沒有討論過我
沒有覺得我不負責任之類的

只是這件事
大概還是會成為我人生之中一個大陰影吧=_=

那天講完真正的想法後
當天晚上和台大認識的新朋友去設計師之夜
還是一直想起這件事
真的搞得心情好糟....

因為能力不好的關係
被直接排除再外
而且就算我不斷主動想融進去
他們卻連一個簡單雜事都不讓我做
我真的頭一次遇到ㄏㄏㄏ

以後除非我變強
不然真的不敢和別人合作了......
經過這件事,我也決定之後不再修專題類的選修ㄌ.....


而且裡面最囧的地方還是
明明是你們好多次不讓我參與討論(沒有通知我!!!!!)
卻直接轉講是我不積極才不給我參與
這個點我真的無法接受耶=_____=

像我這種情況
誰會敢再介入呀?????
一般都會默默離開吧
都不知道我每次和你們提說要再加入你們
都是花我多大勇氣才說ㄉ==

這件事 我只有跟我爸和一位卡友說過而已
他們也都說擺明就不給你參與阿
乖乖掛名不就好了
而且那麼多人不想做事 都想掛名
能掛名修過不是很好嗎 
幹嘛想那麼多
好煩 但其實也是滿有道理的XDD


第二件就是他的事了
我覺得已經完全GG
他的態度很明顯不想理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阿
在休學之前明明就好好的
不論網路上和現實生活都互動正常阿
為什麼一休學
他對我的態度 就完全變了個樣阿?????
我真的不懂耶!!
我和他 真的沒吵架 也沒幹嘛
我之前對他的態度
也都和對朋友的態度一樣
絕對完全沒有讓人覺得很纏人
然後他的ig 前幾天又突然po了一個女生的照片
貌似是他喜歡的類型 嗯嗯

ㄞ只是態度突然的轉變
想破頭 也不會知道啦
我只知道
很明顯 我們緣份似乎 已經 沒ㄌ...QQ

可以放棄ㄌ ^^
可是我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因為這東西 也好像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
畢竟就是對他還有感情...

我也多次覺得我中邪中的很嚴重^^
他現在真的超痞
會抽菸會喝酒又跑去刺青
還會ㄎㄅ沒有妹子 
雖然還是有在為自己的理想和未來再努力著
本質上  個性還是和以前差不多的
一樣是滿體貼的人
但某種程度上
不是我再說 真的變超廢ㄉ^_^

我完全見識了現在的他到底和以前有多不一樣
再加上他現在又不想理我了

可是為什麼 我還是那麼喜歡他阿....


ㄞ不知道啦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反正就是一堆無解的鳥事
超煩的

真的不知道
何時我才能放過我自己呢

就說今年真的有夠衰


對了 老人今天還說 這樣沒跟別人抱怨也不錯 
以後都只會記得好的事情

BUT
我都會把這樣垃圾打在網誌上..............
OMGGGGGG

然後打完網誌發洩完
還是要做作業 工作 和 活動的事

okay................



該睡囉^^


   [ Hui pen 201612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