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鵝
竟然眩暈症又發作ㄚㄚㄚㄚ

上禮拜六一大早突然驚醒
醒來真的就狂嘔吐、噁心(但吐不出來東西...)
暈眩程度天旋地轉那種
走路完全站不穩
或是根本站不起來
真的超跨張不是我再說
後來整個上午下午都處於這種狀態

然後我就睡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才好一點
就去和小米他們討論比賽
但還是像暈船暈車那種
感覺還是暈暈很想吐........
吃完東西更想吐

後來到禮拜日
台台每次都很臨時說來台北(?
所以沒約成
之後去林口上了一整天的課
上午到下午
感覺好像都還可以~
沒有那麼嚴重
但還是暈暈的 像暈船暈車那種
說想吐沒有週六那麼嚴重ㄌ

本來期待今天可能又會好一點
結果今天禮拜一
ㄏㄏ 
又變嚴重QQQQQQQQ
今天ㄉ暈眩程度又是不同等級
我的媽呀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頭好像側左邊比較緩和
側右邊整個就是要去另個世界ㄌ~~~~~~
(喔不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為壓力關係@@
像之前高三得了一年多的眩暈症

但我發現大家都忘記我生病過這件事?!
連我爸媽也是==
最不爽是我已經夠不舒服他們還一直罵zz

總之那時候是到重考完的學測以後
才真的漸漸好轉

而且每次真的即便我心裡覺得OK
沒什麼壓力感
但真ㄉ都會反應到我身體上耶=_=
像是每次大考前或重要面試前
我就會狂拉肚子或是突然MC來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幾乎沒例外.....)
但我心裡說緊張嗎?
其實好像又還好@@


我現在只是非常擔心這狀況又重演....
阿是說我最近右耳也怪怪ㄉ
懷疑是耳朵怎樣之類造成的小腦不平衡?????

搞得現在又都無法好好做事嗚嗚嗚嗚嗚
但還是要盡量做....
ㄜ就是現在頭都盡量歪左側Orz
左邊緩和點^^ 
雖然還是暈
但唯一可以比較不暈ㄉ方法ㄌ
(覺得淡淡哀傷)

喔天
我這人為什麼老是
遇到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拉!!!!!!


然後上禮拜企業訪ㄉ也差不多
是說訪企業真低好玩
但我都竟然忘記拍照或會不好意思拍照紀錄
怕到時沒證據嗚嗚
(其實一人做研究也很難紀錄過程=_=)

三月就要去訪第二次用戶了
可是前面的量化一直還不會分析(我哭
看了一些資料
腦子還是像一團麵糊XDD
阿不過不快進行下階段又會影響時程QQ

所以現在完全只能靠直覺 
和看眾觀數據去假設選下階段的人
但很怕萬一我的直覺、假設錯了
這其實就前後連貫不了耶?!?!?!

整個就會不知道要怎麼掰了XDDDDDDDD
這算是一種冒險心態嗎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真的過好緊繃啊阿阿
接案(我閒的時候一直不發包給我,到我忙才突然發下來=_=
外部組織討論
比賽討論
做論文研究和設計 
還有找正式工作

是說某外商要先做一個測驗
一直不敢點開
全英文而且是測數學相關的(怕
完全覺得會直接死在這測驗
無法進下一關QQQQQQQ

另外還遇到一間扯扯的
打破我遇過最長最煩瑣流程的記錄
面一個月了
而且總共要面七場............
明天準備去現場
聽說要把team裡所有角色全部面一遍
甚至連副總都親自出來要和小ㄉ談話ㄋ

這個繁瑣的還只是面實習而已
在面下去我也要畢業ㄌ==

最近真的太爆炸....
稍微休息就會感到GG那種

os:我到底又幹嘛把自己搞成__


不過228連假要出去玩~~~~
這次我絕對不會像之前一樣
怕事情做不完
犯蠢帶作業或工作去做哈哈哈哈哈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真的好久沒出去玩了QAQ

也想趕快染個髮
讓自己看起來別那麼落魄糟糕
嘻嘻

嗚嗚希望我的眩暈症能快好呀QAQ


   [ Hui pen 202002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