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
又睡不著ㄉ現在
等等一大早還要去訪談Q_Q

本來想說這次訪談是找lan
可以順便給他看一下我設計的內容
還特別約晚了兩個禮拜才訪談
但我後來還是因為MC來
懶ㄌ..............
完全沒更新我設計的部分
我的進度又拖延 天哪~~

(也代表我這兩個禮拜都沒怎做論文ㄎㄎ
上禮拜去台東玩ㄉ滿爽
有人開車爽爽 台東以前太遠沒玩到的地方都玩到了
不過也噴了比以往更多錢就是lol
這次去四天花了快9000
想到之前我一個人去台東四天三夜 才花3000多
還一個人靠雙腳和騎腳踏車 坐火車去超多地方
回想起來我真的超神XDDD)

最近也看了一下我寫論文的打卡紀錄
發現我一個月頂多只有14天左右的時間會在弄論文的東西
(就是寫紙本 or 實地實驗 or 做設計)
再多我就不行ㄌ
每天都泡著自己一個人寫或做這東西真的不行啊啊啊啊

偶這人實在太沒用ㄌ~~

而且最近教授真的傳訊息都不回我
到底..........?_?
這次想說跟他先四月初看紙本ㄉ
不然我又一直拖進度(抓頭)


無意間隨便點進一篇10年前
高三寫的文章內容

”永春高中的日子,發生好多好多戲劇化的事情!
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就連國中朋友國小朋友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雖然我不是什麼超級人氣王還是人緣王
但是說真的也沒有人緣很差(吧)
我真的真的覺得這是一種,我真的好幸運!“

我的老天鵝
10年後看到真的笑死
我現在國小國中的朋友都沒聯絡了
高中也幾乎陣亡ㄌlol lol

結論4我也不知道是誰ㄉ問題
雖然我內心還是很重感情
但我現在比起過去真的不太認真去經營交友圈
說實在現在早就忘記怎麼和人建立友誼ㄌ
好可年
10年後怎麼變得世故lol lol


對了這週三開學註冊
一定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勵志這學期一定要登出啊啊啊啊啊!!!(握拳)
仔細想想時間只剩3個半月ㄋ...........
這個進度每次想就覺得真的超抖
(ㄜ但我還是接一堆事情做 和論文遲緩進行中)


然後久違ㄉ和班上幾位大大們吃飯相聚
見到幾個滿久不見的人
還從啊娟口中得知驚人消息
就是大我們一屆的學長姊
已經讀了五年半
竟然還有6個人沒有畢業.........

巫:是這樣算嗎?他們不一定有要畢業吧?

XDDDDDDDDD

然後非常久沒見到ㄉyin慈
可能有三年haha
還特地從彰化回學校辦休學

巫:你有沒有考慮領肄業證書???

XDDDDDDDDD

突然發現巫各種語出驚人........

還有就是一些近況更新
沒來的啊屠 要生寶寶啦
理查和他老婆準備回澳門拉
小猴當完兵剛去工作拉
其他人就....好像老樣子
反正就是沒畢業的事實上也都去工作
然後工作一陣子又離職換工作==
不然就是打打零工 接接案
王懷從去年被盧趕叫他畢業他死不畢業拉
(聽起來都跟我一樣超魯 好棒)

喔還有我們在碩班的那棟門前聊天
從遠處還看見近兩年不見的王要林....
但也沒打招呼

對了 結果量化跑不出來
跟著王懷想說可以問問盧
後來我也還沒見到老師就被打槍說不行
不過這次理由算正當
不像之前給我一個超怪理由
記得那時候拿夜市有關的題目
跟我說什麼討厭夜市的=_=
不過我發現盧真的很看眼緣收學生嗎= =
像是也沒收junyi
總之他這人真的不是跟他研究領域相同或相近他就會收...

不過好險則中老師可以問
(嗚嗚我ㄉ最後一根稻草呀Q_Q
總之就是重新擁抱碩一的課
還被M跟巫笑說他們碩一都上過
我跑去上四年前的課是怎樣XDDD
咦 明明選修竟然他們都上過?!(大驚

反正真的很口年啊我
論文標新立異做跟學校不同領域
就算還是有稍微用到重疊的研究方法
但我指導教授也不會 爹斯
所以只會到處向外找資源

然後想起這件事又內心___著火
想到理查在問我指導教授ㄉ事
他有跟我說之前也有跟朱朱談過
覺得他是好老師
嗯嗯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老師每次都罵我= =
然後看不懂我用的研究方法....QQ
好像也不怎麼看內容
只叫我修改一些沒有特別必要
或是說大部分人不會注意的小細節......

比如說文字詞彙用法
我原先寫“公司” 叫我改成“企業” XDDDDD

夠不重要吧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感受得到他有在盡力幫我拉~~~

然後我就跟理查說老師看不太懂我在做什麼

理查:那是你的問題吧哈哈哈哈

我聽到真的白眼翻翻 傻眼貓咪
問號問號
等等 我跟其他班上同學說
大家還會問為什麼?怎麼說?
這人怎麼先入為主就直接認定我的問題???????
哎 該不會我沒捧場他婚禮也沒有特別發祝賀的話就記仇吧???
但我有幫他貼文按讚欸?_?

媽媽樂 別激怒我
我最近真的對這種自以為是的人生勝利組特別有怨念(怒)


還有大夥們一同遇到jerry老師
阿娟還問老師記不記得我
雖然上過老師一年的課
很尷尬我自說老師一定不記得XDDDD
(確實也是如此)

但那個校外展覽卻意外讓面試的公司資深設計師對我有印象...
竟然經過兩年了還記得我
不過想起上次那堂課他發那麼大脾氣
EQ很差還是不太喜歡他哈哈哈哈哈

對了 上一次去了現場還面了五面......
那天從下午1點面到快6點
真的差點沒虛脫

而且從線上到線下
總共面了7面...........
幾乎把團隊所有角色都面完了
真的打破我人生中面試最臭長的紀錄
還不是面正職
不說我還以為這面試是在面總經理還主管ㄋ
真的扯蛋

不過說實在面這麼多他們每個人問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那幾種
認真覺得為何不一起來!!!!!
當最後一關HR又問我重複的問題
“為什麼從xx系轉到設計系”

我真的差點沒耐心
內心整個著火起來XDDDDDD
不過還是有心平氣和回答拉哈哈

而且發現這個問題真的非設計背景的人特別愛問
反而同專業的人都不會問我這個問題XDDD
因為同專業的幾乎只針對設計有關的問題問哈哈
不過這問題倒是HR標準要問的題目拉~~

吶還在等結果
不過應該會上吧
因為面完當天晚上我就被資深設計師加臉書ㄌ...
他們當天也表現滿明顯的
現在只是在想之後要怎麼規劃才行
發現時間安排還是有點緊繃(抓頭)
而且最近的比賽專案真的完全算放生狀態Q_Q


   [ Hui pen 202003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