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萬念俱灰之下
一天就來了三封通知(?
而且都是3年以上經驗的職缺

發現在這疫情險峻的時代
本人應該還是有點競爭力的(?

(前兩個禮拜不知道在崩潰什麼XDD)

總之這禮拜拿到四個面試通知
但幾乎都要先做作業才能面試啦啊哈哈哈哈
天天地地扯
我一個禮拜是哪有那麼多時間....
(真想寄信跟HR們說請一ㄍ一ㄍ來)

而且除了一個有亮出60K起
其他都薪資面議
我又還不知道薪水多少
真的很沒動力做ㄟ

但總不能回HR說
「薪水多少蛤? 先交出乃啊 我再決定要不要做(大牌)」

以上是我內心很想回覆的話XDDD

所以我收到的第一個作業只剩三天不到可以做了
到現在還是沒心情做=_=
不過那家科技業看網路評價也是滿有錢的公司
看L平台上的那家設計師資歷也是各種強
從許多各大公司跳過去的
競爭者分析當初看學歷全部碩博 3年以上經驗(怕)
不過我是第一個被他們撈起的(挺)
但真的沒談過不知$$$$$$會開多少


然後在收到這些通知前一天
我依然在狂作找不到工作的惡夢
還夢到瑞斯說的話QAQ

是說那天看到嘎米職缺開了之後
前前後後和小米 瑞斯討論過
小米是說可以和姊姊再問一次 因為可能漏信
但瑞斯就叫我投104就好
說漏信機率很低
有可能覺得不適合就尷尬不回了
而且他就說 
你我不是都知道裡面正職的程度
沒正職經驗根本幾乎是不可能進去的
反正適合的話他們就會主動通知你

窩知道啦QQ
可是想到weian連回都不回我就整個玻璃心發作嗚嗚嗚嗚
覺得直接回些原因說不適合也沒關係rrrr
都認識的人...
而且是整個團隊認識欸!
不回真的覺得被對方當成一坨賽==

我看到瑞斯訊息那樣說的時候
真的差點哭出來........
(然後隔天我就做一模一樣的惡夢XDDD)
反正就這樣
我後來就只投104
羅波塔(人資主管XD)也秒讀和看作品內容了
不知道會不會把我履歷pass到主管那 :(((
總之那兩天心情真的很差

然後寶寶那邊
大家都說沒職缺 主動說會幫我問問其他team
結果根本無聲無息哈==
之前還說我要回去隨時歡迎捏?!!
怎麼感覺好像約人隨口說說或客套話下次約
最後要約根本不約那種XDD
而且他們也還問我有沒有會架站的工程師要外包lol

是說突然覺得人緣很差
我484之前沒好好工作rrrrrrr

還有我認真以後不會這麼蠢
真的不能太早跟別人說做什麼決定、想做什麼事
想到兩年前在嘎米時
副總問我一些問題
我直接跟副總說我想去海外發展啊哈哈哈哈
然後副總和team主管就驚訝ㄌ~~
這件事馬上一夕之間八卦到全team都知道XD

結果隔一年
我在活動上遇到yuni
他一直以為我過去了

然後再到現在第二年
終於畢業了
根本去不成 還回來跟別人要職缺
真ㄉ是非常糗

寶寶那邊也差不多
不過只有我主管知道啦
就我不喜歡寶寶工作氛圍和做事方式
他本來也是篤定我不太可能會留下了
我自己也篤定說依我條件隨便都能進一間大廠

結果誰知道突然來一個疫情= = 
人事幾乎被凍結
而且又到年尾了
這時候就算沒疫情
本來職缺就很少
於是又回去跑去要職缺XDDDDD

ggggg 我真ㄉ顏面掃地XDD

但這些都算ㄌ
能找到工作還是比較重要QQ

真低是非常慘
然後以後學聰明一點
話都不要太早說出去
不然真滴會很糗ㄚ(拍肩)


   [ Hui pen 202009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