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人突然密我
然後說要介紹對象給我.................

我:蛤????????


而且他說是她男友好朋友
可是他只跟對方見過一次面而已
連對方想找的對象條件也不知
就說要介紹我們倆認識
(真的超莫名..........

而且我完全不能接受介紹這件事
更別說聯誼和什麼網路認識ㄌ
也不接受蝦咪太快再一起
總之有目的性揪4不行
喜歡當然就是要自然而然再一起啊~~~
(難搞x1000000 ㄉ我)

不過我收到訊息其實還是有先問對方來歷
1 年齡 2職業

然後聽完這兩個答案
我直接說掰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軍人又大我6歲
挖勒~~這個生活圈和性質跟我也差太多了吧 
用屁股想哪能聊天???????
而且這種類型感覺就喜歡穩定和賢妻良母的女生
左想右想到底怎麼跟
一個被身旁大部分男性同胞評價說有想法、有個性ㄉ我 一塊兒...

但老人一直說覺得我們感覺很適合??????
還說像小米男友(他介紹ㄉ
他就不會覺得想介紹他給我 感覺不同?!
蛤 我真的問號????????


然後老人一直說他會攝影啊 還教他拍網美照
(心裏os: so????????)

然後說他四年後退役 之後領終身奉
(心裡os:乾我屁事 我自己賺就好了 說不定以後我還賺更多(挺) )

總之我真ㄉ滿臉問號到底
然後老人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心胸開放點啊之類的
(心裡os:但窩就不想不行膩............=_=)

不過大概是
終於被朋友很不爭氣的擔心了
嗚嗚

可是認真說活這麼大了
你內心想要共度一生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就算沒交過
其實還是很明顯能知道啊
(好吧也可能是只有我比較會知道)

最近還看到以前做的職能相關測驗
8年前做的結果跟現在幾乎0落差 超屌ㄉ~

我平常看一些以前的資料或紀錄的往事
真的覺得我一直目標很一致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恐怖爹斯~

然後昨天全員到齊 快樂吃完慶功宴
第一次吃泰式火鍋
芊還特地從台中上台北 
非常感人XD
看來熊熊團隊們真的告一段落ㄌ
蜜莉感覺一直依依不捨
常問說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XDD

我們還再依恩面前聊了很多寶寶八卦和薪水的事XDD
連被介紹的環節也是QQ
喔賣尬覺得不太好哈哈哈啊
而且依恩還問我說平常我不是常參加一些活動
應該有認識很多人XDD
(這真的不是第一次被這樣問)

但我參加的活動因為性質的關係
幾乎真的是女的啊啊啊啊
就算男的也年紀小很多 沒啥興趣XD
更別說學校或去工作
因為讀設計真的幾乎都女的lol 

還有聽完阿莉莎說的大公司薪水淺規則
我覺得我還是別期望太高ㄉ好XDDDD

不過這兩天其實也在思考
我現在好像表現起來真的太愛錢ㄌ(喂)
自從變成比較有經驗的人後
我真的越來越現實XD
都秉持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無誤)

真的不像剛入門時那樣
為了一切犧牲奉獻
不用錢 只要有練習機會都極力爭取
事情做不好全部都怪罪到自己身上
但現在就會覺得不一定
有時根本不是自己錯 是對方溝通能力太差XD

啊 不過想想我現在轉成這種心態也是人知常情(煙)

只是覺得好像找不回那種真正為了學習的熱情ㄌ
不過以上還是指針對幫企業做事啦
我做自己的專案 或 side project 還是做得跟狗一樣累
不斷燃燒生命XDD

還有今天一早還被HR打來罵(?
應該說口氣很差
因為比較晚寄給我面試邀請的我都延後換時間
然後他收到我問能不能延後面試作業的訊息
就覺得我很怪XD
 
後來才知他在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找到工作了然後還在騎驢找馬
ㄜ 後來我就考慮到底要不要講因為收到太多間面試作業
(怎麼有種在做虧心事的感覺)

因為之前有聽球講過
他直接講結果對方回說你待業然後完全不理他XD

總之我後來跟他說明有其他間企業面試作業衝突到才需要延後
然後他才終於鬆一口氣(?
態度轉好還幫我延後到下禮拜.....囧
(而且感覺他還是在懷疑我...刻意移到平日XDDD)


我爸表示:應該跟他直接說你收到很多間啊
               他們才知你很搶手會緊張,這可是心理戰欸!!

(((笑死)))

然後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太多不好和邪惡ㄉ想法ㄌ
像是看到別人轉正
其他和你程度差不多
或是甚至比你差的人後來都過比你好
自己運氣都不好之類ㄉ

但仔細回想起之前閻驊那件被人資衝康的事
那時候還記得大陸同事在留言中告訴我
「不要灰心和被打擊 發光的人到哪裡都會是金子!!」

後來想想也是
的確在那之後
我拿到比那間公司還要更好的offer

所以.......
我想現在就是
請相信自己能夠過得更好
只是時機還沒有到
對吧

畢竟現在才剛開始呀
說不定在這波求職中
我真的能夠找到一份滿意的好工作

總之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定會是個發光閃耀的人!!!!!


   [ Hui pen 202009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