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ㄉ狀態....
大概是一坨賽、憂鬱、絕望、想跳海自殺集一身ㄅ
(覺得又要快得憂鬱症ㄌQQQQQ)

明明才正式求職兩個禮拜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我就是像
有良好學經歷背景畢業的頂大生
初入職場要找第一份正職
卻到處碰壁ㄜㄜ

人生很久沒有體會什麼職場碰壁QAQQQQQQQQ
媽蛋竟然這樣
那我幹嘛不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就盡快出社會累積經驗?! gan

誰能體會偶ㄉ玻璃心大發作.......
gan 我這幾天都睡不好 一直夢到找不到工作QQ

讀書會的胞胞(連續兩天的兩人讀書會傻眼XD)
說我因為以前比較屬於面好玩的 現在得失心太重啦
還有時間感的問題 才會這樣焦慮
(好像也是)

只是昨天為止這樣下來也累積投30封了(越來越多lol
什摸通知也沒有~~~~~~~
天天地地太扯了吧!!!!!!!!!!
(那ㄍ.....我平時有投就有回應ㄉ記錄呢QQQQQ)

可是真的不是ㄚ
明明跟我差不多學經歷的朋友或同學
都很輕鬆上岸ㄉ==
就算在這波疫情也是
像bruce 施易停他們年初疫情時就上岸了
不是去外商大公司 就是 本土大公司
其他今年剛畢業不認識但知道是誰的那些也是
照理來說我應該也很好上岸才對啊=_=

還有昨天寄信問ben和weian職缺的事
過一天了也完全沒有回音....
而且怎麼連ben都沒有回音QQ
真的好奇怪 (想哭)

反而是面試過我的jingji很熱心很快回我
也幫我把作品集轉交給最上層的主管QQ
不過後來聽說主管覺得我缺乏to b產品的經驗
所以不大適合這個職位
可是我其實看過他們部門設計師作品集
包含有一位我們所的學長
他們作品也完全沒有to b的啊??
甚至作品集明明都超普通的@@
需求轉化和視覺能力都很有待加強
其他正職也是
我的能力和經歷都比他們強滿多(認真不是吹噓ㄉ)
而且jingji會轉交代表也有通過他的審核@@
不過他們有個特色好像是都會程式或有比較多和工程師合作經驗啦
(這我就沒有)
他們部門又滿多工程師的

不過也可能是現在主管不想找比較初階的
也就是這ㄍ職位需求能力level 提高了
尤其現在疫情
實在很能順便剝削價錢然後找到更好ㄉ= =
畢竟職缺實在太少
競爭者又多出好幾倍哈哈


然後我現在大概知道三年以上也幾乎沒啥機會了
可能以前沒有疫情可以
但現在看競爭者分析
太多經驗更多的人壓低自己去應徵那些職缺
這樣哪輪的到我去啊= =
(可是偏偏現在不景氣 職缺基本三年起跳 甚至五年起跳更多)

挖勒說真的連碩班經驗那麼多a我都這麼落魄集一身
今年大學畢業一定超慘der

不過真的就像廖安迪說的那樣
原本有精準鎖定那個職位 那個產業 那個價錢
後來被狂已讀不回
最後什麼有稍微相關或怎樣的全都投了hahahaha
(gan真的=_=..............

一直再不斷降低標準ㄉMe.............
看起來要內心那ㄍ薪資根本不可能ㄌ
甚至可能還要壓的更低去換才行哎= =


然後有件事我認真覺得很ㄎㄅ
雖然這也是我內心不平衡 太邪惡的想法造成的啦!
可是這真的是我今年認為最ㄎㄅ排行榜第一名的事了
(今年也一堆鳥事啦~ 但還好還是沒有比2019鳥)

前幾天就有看到紅豆po文和chen吃飯
寫說 一路順風之類的
感覺就是要去很遠的地方
然後昨天就看到他po限時
說正在隔離和遠端工作
看起來應該是轉正了吧???

但我就是嫉妒恨啦
ㄇㄉ我真的覺得他有夠白目
那次問卷事件之後
真的看透他這個人
而且他真的完全完全再也沒有跟我聯絡
連我畢業ㄧ句恭喜或按讚都沒有
(連失聯超久ㄉ幫宇都出現了~)

馬的真的超ㄎㄅ的
口口聲聲什麼朋友啊
之前都在其他人面前假裝我們多好多好
馬上沒利用價值
我又變成很落魄(一事無成狀態中QQ 
就不跟我聯絡是ㄅ^__^
而且我看他連peiyi最不熟的組員
人家一畢業都跟他說恭喜了
平常連他們動態都會按讚
更別說宇軒拉 研提啦
想到我以前跟他不熟的時候反而常公開和我一堆互動
後來變熟就躲起來互動??
(變成只會私下傳訊息找我或私下單獨聊心事什麼ㄉ)
然後現在是完全消失
不管公開和私下都沒有嚕~
總之真的超ㄎㄅ
而且身邊還一堆人說他暖
暖殺小????
記得他也說過:我對你還不夠好嘛
ㄜ抱歉真的從來沒感受到
我還覺得我對他比較好勒= =

ㄇㄉ我怎麼老是遇到的男生朋友都是這種啊
每次只要真心把對方當作比較重要
能交心的朋友後
對方就360度大轉變變成這種態度
真的超級不爽^_______^

然後他現在就是 春風得意拉~~~
去年很幸運從唐老師那邊獲取機會
平常他也是真的很會經營人脈啦
但我現在很落魄啦
而且越來越明顯覺得他接近我跟我交友根本是勢力吧
尤其那時又是我ㄉ巔峰時刻 lol
所以看了就不爽啦 馬ㄉ^^

看來我以後還是適合和男生都淡淡之交ㄉ好~
就不會每次都覺得那麼ㄎㄅ
^______^

ㄇㄉ我只覺得我這兩年真的有夠衰小= =
現在想起來從上次離開寶寶之後
面試的公司也沒半家錄取ㄝ
哎今年就要29了(嚇)
最少最少....
真的希望在生日前能夠上岸找到工作(哭)

**923 更 
在凌晨打了這篇哭完後
終於收到第一間公司通知了
但又是要先做作業 過了才能去面試喝喝= =
而且又是自家產品的領域
真的超討厭這種(怒)
可是我看現在這狀態好像也沒得挑了QAQ

昨天寶寶主管也回我了
根本完全沒缺XD
104那ㄍ假東西都掛著(怒)
而且我很鬧後來問了3個team
但那3個team剛好都沒
其中一個還是這幾天剛決定人選
然後他們都說要幫我問問其他team有沒有缺(?
欸抖....等等他們會不會互問啊哈哈哈哈

現在發現台灣大公司其實跟對岸很像欸
不同team有不同產品
每個team都可以問一下XDDD

然後Weian還是沒回我QQ
不知漏信還什麼ㄉ
但神奇ㄉ是
今天凌晨發現
我要的那個職缺竟然在昨天晚上開了一個名額!!!!!!!!!(大驚)
而且不是做無聊車機的
還是做產品開發的欸!!!!!!!!
(不知道是誰要走了???)

可是不知為何開了
我反而又開始卻步哈哈
認真想著 我真的能投那個缺嗎
畢竟知道需求程度比較高
我之前也不是做那個職位的intern
還連石頭AI都被大主管拒了= =
不過事到如今還是只能厚著臉皮試看看
總之今晚如果Weian沒回應
就再問其他人 或是 直接寄信給之前主管.........

還有昨天真的超反感
那個有熊大的外商我投了5年以上的職缺(想當然投爽ㄉ)
結果HR寄另個職缺給我
是一個約聘助理
重點是那工作描述根本是工讀生吧
幾乎是行政 整理資料 還寫啥學生可 科系不限但設計系佳
ㄇㄉ傻爆眼................
什麼意思啊 感覺真的超差==
(然後最近脾氣真的不好
看到反感的訊息都直接回覆
這次也直接回本人不做這種初階工作zzzzz

ㄍ現在HH和HR是都不認真看履歷隨便寄嗎 
不是給太高階就是給太低階的 
主動找ㄉ真的都雷雷怪怪欸 (怕怕


   [ Hui pen 202009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