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又過了兩個禮拜了.....
三月前真的.......
沒找到工作QAQ

然後寶寶果然是.....掛惹
預計這週出來但沒通知

最五味雜陳ㄉ是
面了自己的實習公司
然後掛掉QAQQQQ
(我現在覺得前主管一定在默默笑我QAQQQQQ

然後心裡想著
連寶寶都沒上
哀逼M真的上的了ㄇ???????
(覺得心累.........

但我現在又沒有任何工作可以投了
所以下週面完哎逼M
也沒新的可以面了

我一直在想可能就目前這四家定勝負
候選人有:寶 B 安 和
(以上來自小米的創意哈哈哈哈
唸起來很像某種賣藥ㄉ.....

然後..........恩
真的很怕這四間都共估嗚嗚嗚嗚嗚
怎麼辦呢?

而且現在面試真的狀況各種重複上演
啊啊就那幾個
這薪水對新鮮人來說偏高 太高囉
你為什麼讀那麼久的研究所?
看你的經歷覺得是不是無法長期待在公司?
所以你是不是一定要用那些研究方法做設計?
只以介面視覺為主,你的作品感覺不太合適?

我真的快昏倒........
反正就那幾個 就算怎麼解釋信就信 不信就不信

然後對我的個人評價
倒是也很有一致性呢

很有想法 積極進取 充滿好奇心 很好學 的候選人
你的程度已經不是新鮮人 入門了
(大概是mid-level左右,快接近資深)

但所以........
為什麼薪水還是新鮮人呢!!!!!!!

我都以為他們這樣縮有比較高
結果boss們想著都是CP值
難道我ㄉ優勢真的只剩下CP值嗎?_____?

心好累....
而且台灣的工作內容幾乎沒有發展性可言
既沒有發展性 又沒有實質的回饋和名氣
然後憑著面試也不能完全確定團隊氛圍

想到昨天在吃飯時
遇到要捐錢ㄉ協會
是說我一開始都跟他說我沒錢
他還不信是怎樣?__?
他以為多說幾句我就會捐錢膩
硬要推銷感覺會讓人把愛心變成.....

啊不過後來一直扯到別的
他問我怎麼選一份工作的排序
我的確像他很貪心ㄉ說我全部都要!

但他也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吧
只有比較選一個比較合適的

嗯嗯 是沒錯啊
但就是有趨近完美的工作啊!
而這個完美意指我認為合適自己的
但我從小到大
就是太了解自己了
所以我就常會不知道再堅持什麼XDDDDDDD

簡單說我就是難搞 沒那個屁股 才會找工作那麼久(攤手)
跟別人徹底相反
真的很蝦趴==

但自從裊裊事件後
我還是覺得繼續堅持下去吧(拍)
都走到這一步了......
也無法回頭ㄌ

這次2 round
真的挑工作變得格外小心
(表示怕又太急要一份工作 找到不適合又怪怪抖...XD

怎麼很像那種急著要談戀愛的人
然後找錯對象馬上分手這樣XDDDDDDD

但是這求職之路真的好坎坷啊啊啊啊QAQQQ


不過最近還有參加蛇摸新的活動
一個是拍con的志工
為了能認識到工程師 
和增加作品跟開發經驗

ㄟ~~其實我一直在找能合作的對象
論文預設了五年後公開
真的很想真的做出來
而且最近也發現一個怪象
就是到底為何估狗搜尋有
「我的名字+論文」
這個關鍵字....(代表有人在查嗎...?

然後這個活動很興奮是
裡面有個資深的設計
昨天開會表示可以教一些新的東西給我
所以就期待期待ㄌ~~~

然後驟降ㄉ
side project持續難產
邦尼退出
剛招進來的大PM也突然說要淡出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傻眼
不知道這專案最後倒底會不會廢掉呢....
不過目前實在是很沒有心力把它做出來
因為像邦尼說的
這個專案做出來品質也不會很好
(真的萬分同意
我是也很想像他那樣瀟灑退出
但前面那些
幾乎都是我和小PM一起做的
而且主要規劃是我
等於我是花最多時間的人之一
(眼神死
臨時脫逃也好像不是我的風格
總之就......持續看下去....吧

還有持續的程式課....
但真的好煩一直要交設計作業
這次要交啥作品集
規定10頁然後要印出來
現在哪裡有人在用紙本?!
而且還要用補習班的名字當封面XDDDDDDD

我說交我ㄉ網站也ㄅ行
算惹 我把作品封面貼一貼就好惹
只是在想我會不會直接變成活廣告XDDDDD

啊希望趕快到自習時間XDD
雖然我現在上課都沒聽也等於在自習哈哈哈
持續用上課時間寫網誌
(很任性一直只選擇聽想聽的部分ㄉMe


啊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欸....
今天有人已經退訓
看群組感覺是找到工作惹(已羨慕

本來想著才剛進補習班
沒想到時間也馬上過三個禮拜ㄌ......
目前還是一事無成狀態
在遇到新認識但不了解你過去經歷的人
持續在納悶
為何讀書讀那麼久
和最新的---> 待業那麼久
(知道又是以你484有問題的眼光看我)

啊~~~
好想像哉哉大師一樣
動ㄍ幾筆就賺進大把錢錢
真心覺得成名後
大多數最後都是靠名在賺錢ㄉ

頓悟三年的哉哉
小米表示:是快到才想起要開始做這專案ㄅ

哈哈哈哈我也覺得XDDDDD

不過哉哉的概念很會掰
發表很會
這點還是滿肯定的哈哈哈哈


明天連假就要開始哩QAQQQQ
老樣子
好想趕快脫離廢物生活嗚嗚


   [ Hui pen 202103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