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暑假去大陸實習都會記錄下來
這次實習也想記錄一些下來

不知不覺進新公司也三個禮拜了
雖然前期都還在適應
一堆公司教育訓練 內部team開會/報告/專案培訓
和新人聚餐
說真的工作上也沒做啥特別的事
目前一直在重複做同樣又繁瑣的東西(小乏味,算有點可惜)
做GUI感覺又比UI更單純了....><
(但我們GUI也就是算UIㄏㄏ)


但我更打擊的是
為什麼我連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呢QQQ
(嗚嗚好廢

第一個專案交代的事項眼睜睜拖延很多進度
本來第二週就該結束
結果到第三週結束我還是沒做完
(正確來說是我鬼打牆,怎麼做都做不好ㄜ
算是抓不到要領吧><

還要讓帶我的姊姊們一直花時間指導我
明明他們自己做還比較快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

不過的確我領到的東西比另個實習生多一些
我也是有發現是比較難做的東西
但我一想到連這麼簡單的事
我都做這麼慢又做不好
如果我是正職一定會被資遣
總之真的可以去死ㄌ~~~~

以後到底要怎麼混下去ㄚ
:(((

但不知道為什麼帶我的姊姊看出來
那天晚上他突然過來關心我
叫我壓力別那麼大 別灰心什麼的
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真的沒講)
還是我表情很明顯啊XDDDDD


還有因為一直交付的東西來不及做
我一直不太敢額外看些別的資料
(UX team資料庫裡有非常多各種不同專案的資料)
都沒辦法抽時間去看啦QQQQQQ

另外就是
我們實習生和正職一樣
一人一個寬廣非常之大的座位區
桌子竟然還可以自己升高和下降
像玩具 各種神@0@

但缺點就是和每個人都相隔一段距離(因為位子太寬太大==
所以都都看不清楚正職在做些什麼事
怎麼和別人溝通 談事情等等
(也是一個非常可惜的點)

然後認真覺得我超廢
另個實習生各種參加比賽 還有活動 meeting啦
各種忙碌耶
我暑假則算是有實習就只在實習
平日回到家和週休二日 就只想耍廢和玩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論文還莫名其妙又放生....)
我好糟糕==




還有最近和身邊一些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聚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覺得我和以前那些同學和朋友談不來
或是價值觀開始有了差距耶==

然後也做不一樣的工作等(雖然不一樣工作我覺得其次啦)
可是就有一種已經是不同的世界的人了

他們看事情的高度和深度吧..........

和我已經有了很大很大的差距


裡面我最最最讓我納悶的更是
竟然問我沒專業可以幹嘛
讀研究所可以幹嘛

自己沒專業卻不去探索和培養
再說薪資環境差 之類的 這些話......

自己的強項和興趣 
這些東西哪有在問別人的....不是自己才最清楚嗎==



現在我反而和許多前幾志願或是工作上有不錯成績的人
更會聊得來
那些人 也都懂我在說些什麼


雖然一直覺得這種想法浮現好像是我開始有菁英思想自居.....
莫名又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負  


但又覺得這就是個事實啊...........(好矛盾)


研究所以前認識的人
大部分人就真的很廢
然後活在充滿悠遊 慢活 沒競爭的世界之中

以前我就這麼覺得了啦
我以前也是啊
真的是廢人一個ㄏㄏㄏㄏㄏ

不過這樣來說也沒什麼不好
算是種生活方式吧


只是現在 
我已經有點不一樣了(吧)


想想也才過個三年
就能有這麼大的變化

以前總會懷念過往
但我現在一點也不懷念

終於有了目標 然後一直往正確的道路上 向前走著
往前進步

滿開心
滿驕傲ㄉ吧 



另個
和人生規劃沒關ㄉ
就是我好久沒去北台灣以外的地方玩了

我家人說要去北歐
至少講了有5年這麼久.....

最近貌似不是開玩笑 !!!!!
有希望會實踐.............................



10月有可能真的會全家去北歐玩(嚇



今天終於看到了柯南電影
平常其實沒進電影院看柯南
但我到現在每集電影都有follow到就是了
而且動畫和漫畫那部分
一直有在更新最新的主線劇情喔喔喔喔喔 (好宅

因為我還滿喜歡零這個角色ㄉ拉~~~~
所以特別想去看XDDD
但今天看完覺得真的劇情普普
沒網路上說的那麼神Q
果然一開場就爆炸(笑死
果然又是足球救世界(?

不過犯案手法是iot物聯網
應映現代科技我滿喜歡的XD
而且零回我的女朋友是國家這句 
我真的也是神猜中!!!!!
(太好猜了XDD


   [ Hui pen 201807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