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115、116 鬼屋    】

噢噢沒想到這麼受歡迎欸,排隊排超長的,從114門口排到116門口

聽說有進帳一萬多欸!

可是我們班還是會賠本吧,光材料我們班花了將盡6500以上Orz....

詭窟這名字很不賴,115取的樣子

阿阿虧我們班佈置的很好,化妝也畫的很好

可惜進去整個就太暗了,根本看不到= =



噢最後我玩的時候是覺得115最好欸,還滿會嚇人!

我走最後一個一直被摸背= =

可是都沒被嚇到就是了

然後114變態啦亂摸冏

我們下半場的人很不敬業欸!

到116近來竟然只有四個人左右? 

搞什麼阿  跑出去拍照 還有在旁邊納涼的欸

後面還有客人欸真是的

上半場就滿好的  可是上半場我是行銷廣告沒辦法去玩



化妝到處宣傳

我們班很聰明喔喔喔喔 拆三個班的班牌宣傳欸哈哈

酷斃了  很醒目=)

而且拿116班牌好爽噢XDDDDD

加上鬼妝超級超級醒目!  整個很成功

堯哥還亂拍別人的背

宣傳一直喊成:「請來116~114的鬼屋。」

哈哈整個反向沒辦法阿我們116嘛XD

有學長姐還問我們是不是115的

說:他們不想去公民老師那班消費= ="

國文老師好可愛說他已經派代表去了

數學老師整個白痴欸

說排太長他要從出口進去玩=___=

噢噢今天第一次化妝欸!  化鬼妝Orz...

阿噢連校長都有進去玩噢  說:都沒有很恐怖的鬼

不過校長說很好玩! 幫我們宣傳欸! 聽說校長在裡面一路衝到底...

好High  老師們都很支持     !!!!!!!!!!!!!!!!!!!!!

化學老師也被嚇到哈哈



聽說左邊的是硫酸怪? 木乃伊=    =.....



然後每個進我們班第一聲都是罵句髒話喊「有水.....」

我們的鬼也有被反弄=  =

有學長很白痴,拿機關槍進去........

然後還搭搭搭的掃射嚇到我們班的鬼 冏。



還有人跟鬼說很正,跟他握手什麼的Orz.....



阿悅吊死鬼一直被戳好可憐

我放這麼多靈異照片在這會不會被罵阿?ˊ____ˋ

排隊真的很長,排半小時以上才進的去

害我點券沒花掉

最後是去101攤位吃滷味,他們班的人還挺親切的

最後拆鬼屋真的好麻煩喔垃圾一大堆

搞到教室地板紅不拉機的

有人還給我坐在那打牌不來整理= =

最後到快三點的時候離開教室

晚上就畢業典禮阿,沒留下來參加

聽說很不錯有放煙火,竟然還放了三分鐘欸=___=

放學我和老大小米去公館亂逛打發時間

天阿我竟然買了一個很噁心的東西

黑襪是也!!!!

因為我們班只剩我沒穿過黑襪

整個就異類吧? 哪有高中生還沒穿過黑襪的=   =?

就覺得很噁阿 My goodness!

可是還是買了 因為我不想當異類啦ˊˋ (百分之百防曬不算)

而且我還沒去補習班哈哈

七點多又出去買蒸蛋材料好麻煩不會做!

噢噢今天真是累斃! 


   [ Hui pen 200806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