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英文課,上課上到一半

後面的娘砲(喂) 冠優莫名奇妙給我尖叫

心裡os:「吼他又再叫什麼啦=    =。」

班上也一堆人罵他又在鬼吼鬼叫

但是情況確實.....大條.......

他是對著我說欸 (=   =?)

「有蟲在你背上!」 (遠目+指的動作)

啊就連後面的土堯還有德德都不知道是看到什麼 (看到鬼喔?)

然後都閃的遠遠的

就連老大餅乾也閃了( = =?)

這時候來啦,一條軟軟濕濕的東西出現在我的左肩上.....

(驚...............)

心裡os:「哇襙.........」

冠優:「有蜈蚣啦!」

馬上反射動作就是伸手把蜈蚣拍掉......

可是沒掉下來。  (os:媽啦....我的手碰到蜈蚣了囧....)

這時候我的救星出現了!

神勇少女  (怎麼會是他=   =?)

就拿東西把蜈蚣拍掉!然後用力的踩爆蜈蚣 (還踩兩次喔 = =....)

這時候,神勇少女露出奸笑:「嘿嘿,感謝我吧。」 (os:...........)

哎噢真的很謝謝他

看到那隻蜈蚣我整個呆掉在那很久,過度驚嚇的意思囧rz...。

這個時候害我一整天發麻發抖啦.............真的很噁心欸.................

那隻蜈蚣長達12公分欸拜託!

寬度約有3公分以上! 


為什麼會在我背上啊? 聽說他是從我的右背爬到我的左邊肩膀欸.....

然後德德老大都說我很勇敢(=   =?)

德德說我很鎮定...............

媽啦............是因為這大蜈蚣在我身上根本沒知覺啦............

拜託我那麼怕蟲的人ˊ_______ˋ

而且我還摸到牠啦.......好噁爛噢噢噢噢噢........... (去死啦凸)

最後坐我後面的土堯和冠優一直被罵很廢

然後襯衫我不敢穿,還被教官抓,

跟教官解釋這個蜈蚣事件,整個用X爛來形容ˊˋ

很好這就是結局,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受夠到處都是蟲的學校哼,尤其是有大大大蜈蚣


晚上去行天宮圖書館

快一年沒去圖書館了。


   [ Hui pen 200806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