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地理課

天阿好憨我們班在競標啦....

好像購物市場之類的,就光頭在拍賣鬼屋剩下的材料阿

都超便宜的賣出去

什麼噴漆只要10塊  剪刀也是  還有好多很便宜

可是沒人想買

還有人在亂標價,結果標中哈哈報應=   =

後來拍賣完之後,開始上課,光頭就問我昨天早上為什麼請假?!

我:「噢! 睡過頭阿!」

光頭:「阿睡到12點噢=    =。」

突然驚覺了一件事

我:「怎怎怎怎麼辦啦?我這樣怎麼請假啦冏....」

德德:「吼好蠢噢你! 你剛剛應該說身體不舒服然後睡太晚= =。」

我我我那時候突然忘記了嘛!

講話太誠實太直接的後果嘛(噴淚) 這樣光頭準不準假阿?(冏)

還有,其實我請假,或許睡過頭是個藉口吧?
最近心情又是有點差
不想說原因,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
所以請假了,其實有點後悔,為了無聊的事情影響心情,而不去上課
真的好廢好墮落噢ˊˋ....

之後家政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看完

耶美術又逃過一劫了=)

下午無聊的防災演習

大雷雨所以取消了

大掃除

我們班男生在翻來翻去的= =

剛剛的前空翻好厲害!

放學又下大雨

樓梯好像瀑布噢!  順流而下欸

我就和小朋友、柯柯、彤彤去北車

先吃個飯

後來他們都去補習,我呢? 買CD

之後回台大文城登記補課阿!

意外發現貼在電梯的榜單欸!



一年了…至今我才發現 =_________=

就在電梯的最下面

嗯基測榜單阿,我媽都說我是因為「積德」換來的冏.......。

(積德一名詞:請參見化學老師)

後來坐捷運回家,我竟然遇到阿光欸........我的天阿

他以前是我們班的默默,下課猛看書,然後最後考上建中

整個很尷尬,我確定是他本人因為有繡名字

還滿詭異的就是了,他根本不出席同學會冏rz。







嗯公民報告忘了帶回來,二十幾篇欸,星期一要交Orz

美術作業阿該死

國文藍本講義一頁都沒劃啦....每次都遲交扣20分

作業好多啦

這個週休二日會很忙吧...

可以去死一死了!




我最近,好常打網誌噢=    =


   [ Hui pen 200806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