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沒有任何動力。

當你逐漸看不見任何希望後
確定你的人生已經失去方向
已經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翻身機會變得很渺茫之後

這一個多月
還是持續不斷在迷惘著這一切
也明白再不跨出去這塊土地
擔心未來成為平庸的這個事實

但在這27歲即將28歲的歷程
還像這樣用一個多月的時間
耍廢式的思考著人生
就是很任性的表現吧

「年輕就是本錢」
以前常聽人家這樣說
這四年來也很明瞭
多少年紀比你小而充滿著前途的人
只要小我一兩歲
都多了我一兩年時間揮霍

最近也越來越自卑
更多時間浪費在滑手機看別人生活
更覺得身邊好多人擁有的
有好多朋友 好的外貌 好的學歷 好的工作 好的另一半
而我呢??
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而且從上間公司辭職後
本來想說離職也沒差
畢竟我本來就是邊上班又邊接案
而且接案錢更多
工作的時間相對又更少

結果挖勒 10.11月本來穩定的案源
竟然突然莫名被斷ㄌ....
但也剛好有兩個朋友主動找我要發案給我
但後來聊聊也沒下文?! XD

哇靠我現在真的連存活能力都有困難
(只能像個米蟲27歲快28歲還在跟家裡拿錢)
真的已經不能笑當時的我哥ㄌ

而且最近因為心情不好
反而花錢不手軟
各種下單網購跟出去吃喝玩樂?_?

明知道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任性了.......
但 又能如何去解脫這樣的情緒漩渦呢?


   [ Hui pen 201910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