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號/ 
 \6月1號/
  \6月1號/

還是需來夭壽一下嗚嗚嗚嗚嗚
覺得天阿剩一個月
最後階段的設計還沒做
驗證更不用說當然也沒做
紙本原本自以為快完成
但發現東漏漏西漏漏
其實還差四成沒補吧...

但事實上我已經寫了100多頁 
45000字以上了=_=

還要兼顧另個專案到6/13

哇喔這個認真需要挑戰人類極限ㄉ一個月呢._.

心中一條蟲os:
直接放棄這學期解脫吧._.
!!崩(T皿T)潰!!
反正今年工作也不好找
先畢業也找不到工作嗚嗚

心中勝鬥士os:
但如果又休學延畢
今年學費等於白繳
而且還要多繳下學期15000...
(=浪費3萬塊)
所以還是拼一下吧._.
而且都放話出去今年7月要畢業了呢

心中一條蟲os:
ㄇㄉ你又來不確定就放話 ㄟ像上次一樣87

心中勝鬥士os:
啊可是不做又會更晚開始找工作
找工作可能又要再花上2.3個月
而且今年都過一半
列的目標還沒有任何一項達成呢
至少這個要達成吧._.
還是拼一下吧!!!


^^^^
以上是我內心小劇場劇烈ㄉ上演._.
想哭哭哭哭哭哭哭 
今年好像比去年還要魯6666666666

老師也還沒准口試呢...
6/15至少要把1-4章ㄍㄢ完
還有設計做完 驗證也開始發放
天啊真滴有可能嗎._.


到這奮力一搏最後一刻
就是後悔自己
何必活得那麼認真幹嘛(問號???????


早知道就跟別人一樣混論文過去
別做那麼複雜的研究QQQQQQQQQ

想到每次jing他們一直問週末要幹嘛
窩ㄘㄠ我每次都回答差不多
不是在做比賽的研究設計
就是在做論文的研究設計
甘 真的太扯
然後為何他們在上班還能一直用通訊軟體聊天
週末就更不用說ㄌ=_=


我真不知道自己從何開始培養出ㄉ完美主義....
只要沒有這種心態
其實人生就像我讀經濟系那時一樣happy~~ ._.
得過且過就好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讀不喜歡的科目時也有另種不happy ._.


去年明明失敗後就打從心底不想活那麼認真
但為何我還是做不到._.

這一年真的乏味._.
不過也是有和朋友的朋友一群或小群出去
至少半年內去了台東、台中
這個月端午連假要去宜蘭

雖然朋友的朋友類型
說真的都不是我會想往來的類型= =
而且說白點
我好多以前不錯的朋友
現在都不是我想繼續深交的類型
有天突然掰了我也無所謂這樣6_6
所以我現在朋友才越來越少
因為我都沒在經營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熊熊發現
我現在會主動約的人大概只剩小米lol 

但就是每次都把它當作一次爽玩
玩完就結束這樣
目的只是為了適時放鬆
但真的覺得有些以前朋友講話都好無聊XD
完全不是我想聊的東西
也覺得聊那些垃圾話一點意義也沒有
有時候還覺得很煩
尤其講男友的事
重複一樣的抱怨好多次
然後抱怨完又開始閃好多次
無限循環仔._.
一開始都會一直安慰everybody
到最後就覺得到底干我屁事-_-

更何況我這ㄍ單身28年嫁不掉ㄉ摳連人
一直聽他們這些到底?_?

重點是我竟然還能見人說鬼話 
看對方想要同理心回答
或是理性中立的建議
想想我還是挺厲害的._.
雖然我在這抱怨他們一堆
但都還是藏在心裡la~~ ._.

有時候還是挺矛盾
覺得無所謂
但又擔心幾乎沒朋友了 
就沒辦法出去玩(欸不是)
真的超邊緣訊息幾乎只剩廣告ㄉ我 ._.

哎好煩
人家不是都縮物以類聚咩???
但我研究所以後交到的朋友
都比以往朋友上進認真和負責 
不但有自己規劃 也很會玩 的類型

但都只有一陣一陣的好
大概好1~3年就突然某天不聯絡ㄌ
是因為生活不常遇到嗎???
但也不是呀
大學以前朋友都還有再聚~"~
神奇怪鬼
嗚嗚

半夜寫了論文還不知不覺來這mur一堆
完全打破上篇內容說的哈哈傻眼
最近真的太苦悶ㄌ~


   [ Hui pen 202006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